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人索隆」變大隻佬!新田真劍佑肌肉炸裂現身動漫展,粗壯臂肌比臉還大!

mackenyu_miee.1116@Instagram

「真人索隆」新田真劍佑擁有帥氣臉龐和迷人嗓音,憑著 Netflix 《航海王》影集爆紅之後,成為了男人羨慕、女人心動的男神代表,近期他現身科威特動漫展,身材明顯練壯許多,炸裂的背肌、硬挺的胸肌和寬厚的肩膀,讓網友驚呼:「怎麼可以又壯又帥!」。

#新田真劍佑超壯身材現身科威特動漫展

26 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今年夏天憑著 Netflix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索隆」一角人氣再登巔峰,他 12 月將受邀登上東京漫畫展,近期率先現身於科威特動漫展,才有一陣子沒公開現身的他,身材竟然練壯了!大平洋寬肩和英挺胸膛明顯變厚,粗壯臂肌甚至比帥氣小臉還要大,俊美和壯碩的完美反差,男神魅力再次破表,引發觀眾驚呼!

#「真人索隆」驚喜和體聲優「佛朗基」

新田真劍佑在科威特動漫展上僅穿著素 T 就帥翻全場,受訪時綻放迷人的微笑並露出一口自豪的潔白牙齒,加上自信的風采,讓現場觀眾尖叫聲四起!他與《航海王》動漫版「佛朗基」聲優矢尾一樹同台,難得的組合引發觀眾瘋狂,矢尾一樹還爆料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現在在畫「索隆」時,腦中都會浮現新田真劍佑的聲音,讓漫迷更加期待續作登場!

#感謝亡父「雄霸」千葉真一

新田真劍佑在台上受訪時談起自己接演「索隆」的心得,當中還原了三刀流的颯爽英姿,其實都要歸功於父親「雄霸」千葉真一和身邊的武術專家,新田真劍佑透露當初苦練會劍術和武士刀,最早是從父親的學校開始,開始接演動作片之後也遇到了不少精通武士刀技藝和知識的專業人士,新田真劍佑表示誠摯感謝:「多虧他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網友驚嘆壯碩身材

新田真劍佑近期練壯,壯碩身材再度引發網友關注,掀起熱烈討論:「太壯了吧!肩膀超寬!」、「太大了吧!那個二頭肌」、「什麼新角色需要變壯?有點好奇,是說他是因為是日本人,所以沒有受罷工限制嗎?」、「他的上半身有點離譜」、「好可怕!又壯又帥!」、「雄霸有這樣的兒子的話,還需要風雲霜三弟子嗎?」、「好大隻,上半身跟熊一樣!」、「上肢訓練痕跡不錯,他老爸也是港片老武打明星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