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女神「孟潔」中秋節放送性感福利!大秀炸裂身材泡湯,白皙嫩肌超亮眼!

mengj215@instagram

啦啦隊女神「孟潔」甜美、可愛、性感特質兼具,受到許多球迷和粉絲歡迎, Instagram 坐擁37.6 萬粉絲,人氣越來越夯,她在中秋節連假期間放送性感泳裝照,純白低胸泳衣大露酥胸和白皙雪膚,讓人大讚真是又美又辣!

#孟潔穿上林莎聯名款泳衣展現火辣身材

mengj215@instagram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孟潔外型甜美可愛,散發著鄰家女孩氣質,被封為「空靈系女神」、「仙女級女神」,今年夏天推出《孟見你孟潔數位寫真》反應熱烈,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孟潔在中秋節連假期間放送性感福利,曬出自己穿著林莎聯名款泳衣純白低胸款,窈窕動人的身材讓網友們大力按讚。

#難得露深溝展現誠意

mengj215@instagram

孟潔在發行寫真集之後難得展現性感,發聲祝福:「中秋節烤肉之餘記得考慮幫我點個讚👍🏻🥹,祝大家吃月餅吃肉肉都不會變胖中秋節快樂🥮🥮🥮」,身高 165 公分、體重 48 公斤的她身材相當有料,三圍 32C 、 24 、 34 ,換上泳衣大露酥胸,玲瓏曲線展露無遺,她撩起頭髮露出迷人的肩頸線條引人遐想,這次的中秋福利可以說是誠意滿滿。

mengj215@instagram

#白皙雪肌可愛性感兼具

mengj215@instagram

孟潔的的純白泳裝將肌膚襯得更加白皙嫩滑,秀色可餐的模樣讓閨蜜林莎馬上留言力挺:「超可愛❤️ 中秋節快樂」,同是啦啦隊女神的「芊芊」也大讚:「太正太可愛了😍😍😍」、「小帆」楊曉帆和「琳妲」林羿禎和女星「小豬」黃沐妍…等人都接連按讚,留言處也意外展現了孟潔的好人緣。

mengj215@instagram

#女神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孟潔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 10/1 ),再度於 Instagram po 文:「最近愛上 CCD 相機感
簡單來說就是閃光感,這系列都是手機閃光直拍後面再修一下亮度顏色,這幾天吃了那麼多。
明天要面對現實了🐷,最後祝大家中秋連假快樂❤️❤️❤️」,搭配吃烤肉的照片模樣可愛,讓網友大呼:「人美怎麼拍都美」、「果然是仙女」、「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沒話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