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缺席 25 場賽事仍榮登美聯「全壘打王」,日球迷搶入手報紙頭版紀念!

效力於 MLB 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儘管在九月份時確定本季正式報銷,因右手肘與右腹斜肌受傷的關係,提前缺席最後的 25 場比賽。然而,儘管早早結束這賽季,但這也不影響大谷翔平榮登美聯「全壘打王」之位,今日他確定以 44 支全壘打拿下該獎項,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

大谷

大谷
大谷
大谷

image via Los Angeles Angels

今日美聯例行賽正式結束,大谷翔平最終以 44 支全壘打確定拿下美聯全壘打王,目前正在進行手術休養的他,稍早也透過球團與個人社群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並再次強調會趕緊開始復健,以更強壯的姿態強勢回歸。

大谷翔平曾在 2021 年敲出生涯紀錄的 46 轟,今年火燙的打擊手感,一度讓球迷們期待能打破「法官」Aaron Judge 的 62 轟,無奈最後受傷勢影響,無緣挑戰這紀錄,不過大谷翔平仍高於排名第二的遊騎兵選手 Adolis Garcia 的 39 轟,順利拿下全壘打王。

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的新聞今日也成為日本各大報紙的頭版頭條,球衣銷售排名第一的高人氣,也讓不少球迷紛紛購入報紙,紀念這日本棒球史上的歷史新篇章。

image via 達志影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