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J Soda、藍星蕾性感合體歐尼爾!澳門活動上開心狂擁抱,大讚俠客:對音樂舞曲很認真!

NBA 傳奇中鋒 Shaquille O’Neal 近日開啟中國行,先是從上海到杭州,期間除了出席原先的活動之外,還在杭州亞運期間特別去觀戰女籃賽事,和過去的宿敵姚明相見歡。既然難得來到中國,俠客也特別參與了許多中國網紅的影片與直播,昨日他更現身澳門的音樂活動,合體兩大知名 DJ 藍星蕾以及 DJ Soda,連續兩天在活動上開心放歌,DJ Soda 更大讚俠客:「對音樂舞曲很認真!」

Shaquille O’Neal 這次中國行不僅與劉耕宏在直播大跳霍元甲、合體中國格鬥選手,還現身許多 NBA 球員都上過的中國火熱網紅「小楊哥」拍賣節目,突然上演比腕力的橋段,也被網友們紛紛轉發,成為名副其實的流量密碼。

而近日 Shaquille O’Neal 也前往澳門,在永利皇宮露天池畔攜手兩大知名 DJ 藍星蕾以及 DJ Soda 一起放歌,本身以 DJ DIESEL 出道的歐尼爾,早就參加過許多場知名電音派對,帶來的精彩演出,令全場民眾為之瘋狂。看到身兼 NBA 傳奇球星與 DJ 身份的 Shaquille O’Neal,DJ Soda 與藍星蕾也共同表示難得能偶像合體,一上場都給俠客獻上擁抱,炒熱現場氣氛,DJ Soda 更於 IG 上表示:「在最近澳門的節目,遇見 NBA 傳奇人物 Shaquille O’Neal。我們連續玩了2天,他認真的對配音舞曲很認真。 我非常尊重他的道路,作為 DJ ❤️ 🔥 很快在美國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