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買都不一定能入手!Nike Air Force 1 Low 首款元宇宙設計「Tinaj」迎來正式發佈!

Nike 自去年 11 月開始,宣佈開展「.SWOOSH」的元宇宙計畫,除了推出一連串的虛擬藏品外,同時希望易化過後的程序,能夠提高眾人對 Web3.0 有更近一步的認識;其中,以致敬作為出發點、名為 Our Force 1 的系列也已經於年初開始運作,並釋出了萬個數位收藏,但沒想到如今更迎來未來概念實體化。

圖片來源:Nike

想入手嗎?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沒這麼簡單!

沒錯,Nike 執導的 .SWOOSH 計畫與普通 NFT 概念相似,只不過 Our Force 1 系列中的「空投海報」(等同優先購買權),是採取註冊並隨機發放的特殊概念,而獲取海報後註冊者則有虛擬鞋盒的購買機會,後續也才能購買諸如今回曝光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限定鞋款。

.SWOOSH 出品的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不同於市售版本的基礎設計,整體採用黑、白撞色的視覺層次,結合了湛藍鞋墊、透明冰底進行襯托,鞋側與鞋舌則有著 .SWOOSH 的專屬刺繡,表彰非同小可的真實身份,甚至在鞋款後頭,還寫上「This is not a JPEG」的逗趣標語,闡述幾經嘲諷的 NFT 文化。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image via Twitter/@US_11

不過,想入手 Nike Air Force 1 Low “Tinaj” 的朋友必須持有 .SWOOSH Our Force 1 虛擬鞋盒,且必須在 10 月 16 日前率先登錄,在 20 日當天才能以 120 美金入手這雙話題款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