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假過完就想開始等過年?這雙 Air Jordan 1 Low OG「龍年版本」瞭解一下!

隨著 2024 逐步逼近,今年也將在漸漸轉涼的氣候中邁向冬季,而回溯農曆兔年為今年所帶來的各款單品,充斥著兔子氛圍的設計雖然不乏令人驚喜,不過明年屬於「龍」的生肖大年,或許相形之下更具霸氣,畢竟中華文化、龍兩者本就難以脫勾,倘若與球鞋元素相互交融,雙雙加成更是無需多言。

龍鱗加持超有料!Air Jordan 1 Low OG 新年版本亮相

因此,今回在情報帳號釋出之下,就迎來了 Jordan Brand 為其打造的全新版本 Air Jordan 1 Low OG,整體還是那經典無疑的低筒雛形,但設計方面不再那麼如出一徹;沒有了皮革基底的招牌設計,”CNY” 換上的是以龍鱗為主、細節為輔的特殊處理,即便沒有了過往高調的過節氛圍,但沈穩的酒紅氣氛結合象徵過年的金質點綴,還是讓鞋款富有精神,甚至在 Swoosh 與內襯鞋幫,還透過緞面材質詮釋,同時緊連東方氣息的金屬吊牌。

image via Up To Date

明年的 CNY 系列據悉將涵蓋 Air Jordan 1 Low OG、Air Jordan 1 Low SE、Air Jordan 2 Low 與 Air Jordan 38,但目前還沒有詳細的發售情報,還請大家持續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