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J SODA 遭襲胸後再訪日!上衣這句英文疑惹怒日本網友 狂轟:不喜歡別來

DJ SODA再度訪日,卻吸引正反派網友留言。(圖:IG)

南韓人氣 DJ「 DJ SODA 」日前前往大阪舉行的音樂盛會時,遭到多名粉絲襲胸性騷擾,讓她氣得連發多國語言的聲明,控訴自己被觀眾的鹹豬手性騷、造成身心受創。事隔多日,她最近再次前往日本,還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到日本遊玩的照片。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穿的白色小可愛上,出現一串英文文字,讓輿論再度爆發,甚至還有日本網友稱「別再來了!」

圖片來源:IG

DJ SODA 去日本再爆爭議

DJ SODA 透過 IG 曬出多張自己在日本的美照跟影片,其中一個是開箱日本食品的短片,影片中她站在超商內開箱日本食品,不過這時鏡頭拍到她的上衣,發現上衣的字是「 No sexual service 」的英文句子,意思是「不提供性服務」。儘管沒有對於此段文字有其他解釋,但不少網友都認為與上次在日本遭到鹹豬手襲胸的事件有關。

DJ SODA再度訪日,衣服上的文字也吸引注意。(圖:IG)
DJ SODA再度訪日,衣服上的文字也吸引注意。(圖:IG)
DJ SODA再度訪日,衣服上的文字也吸引注意。(圖:IG)
(圖:IG)

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相當不滿,認為她這樣的舉動是在刻意諷刺、甚至直接有人批評她是「徹頭徹尾的騙子」還有人開嗆「不喜歡就別來!」但也有網友力挺 DJ SODA ,坦言她其實是受害者,應該要檢討的是當初襲胸的兇手。一來一往的留言也在她的留言區引爆中。據悉 DJ SODA 在事件爆發後,曾坦言事後心情受到很大影響,更委屈得流下眼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