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戰平均轟 23 分!台灣球迷發現林庭謙大爆發「原因」,竟和《咒術迴戰》劇情有關!

第 19 屆杭州亞運中華男籃昨日擊敗日本之後,正式挺進四強決戰,將於今日交手強敵約旦,尋求晉級金牌戰的門票。而日本之戰的獲勝關鍵,除了全員進攻都有所發揮外,CBA 名將林庭謙全場狂攻 28 分 9 籃板 8 助攻,幾度幫助中華隊拉開差距,再度爆發成為最大功臣。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林庭謙這幾場的爆發原因,竟然是與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的最新劇情有關?

image via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

中華隊小組賽先是擊敗香港,再輸給中國,後面又險勝實力有懸殊的蒙古,前三戰儘管拿下兩勝一敗,但球賽內容卻不盡理想,也引起不少國內球迷們的質疑。不過,在三對三拿下金牌之後,中華男籃在交手哈薩克、日本的賽事中卻判若兩隊,不僅防守質量提升,進攻效率也大幅改進。

中華隊

中華隊
中華隊
中華隊
中華隊
中華隊

image via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

因爲陳盈駿因傷退賽而接下主控位置的林庭謙,在本屆亞運初期打得十分掙扎,前三戰平均只砍下 10 分 3 籃板 5 助攻,命中率還不到三成。不過近兩戰的林庭謙似乎已找回自己節奏,平均能貢獻 23 分 5 籃板 8 助攻,尤其面對日本一戰,更是頻頻華麗腳步切入得手,讓日本二軍上課,被球迷們讚賞:「已經超越當年黃金世代!」

而昨日就有網友貼出一張林庭謙的 THREADS 截圖,點出找到林庭謙的爆發主因。原來因近期《咒術迴戰》五條悟的下場於網路上瘋傳,惹得網友們紛紛表示要找作者芥見下下算帳,而林庭謙正是分享《咒術迴戰》粉絲保守派與激進派的搞笑貼文,只見網友留言:希望能把亞運對手當成芥見下下打,林庭謙則是回覆:沒問題!讓網友們笑稱,原來大爆發的原因是這個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