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紐約大都會風情!Rita Ora領銜演繹DKNY 2014秋冬廣告大片

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DKNY 2014秋冬以遊走在縱橫交錯的街頭人們為靈感,透過獨到的混搭概念,帶來時髦中帶點街頭隨性,經典裡透著勁酷的紐約式時尚穿搭提案。秋冬廣告大片也於日前出爐,由澳洲攝影師Lachlan Bailey掌鏡,DKNY再一次與「英版蕾哈娜」瑞塔歐拉Rita Ora合作,和各形各色的超模群們一同展現紐約”大熔爐”特性的千變風貌。

F14DKY_FASHION_ADV_hi

F14DKY_FASHION_ADV_hi3

F14DKY_FASHION_ADV_hi5

F14DKY_FASHION_ADV_hi12

F14DKY_FASHION_ADV_hi18

 

此外,同一時間,同批人馬,Rita Ora和模特兒們也同時演繹了DKNY JEANS 2014秋冬的最新主大新品。本季DKNY JEANS將浪漫元素融合搖滾風格,洞眼設計的皮革材質,綴上鉚釘裝飾的丹寧布,使用3D技術堆疊出層次感的動物印花,並重現90年代的logo圖紋狂潮。2014秋冬系列,男裝把玩迷彩元素,女裝則創新地使用印花堆疊,透過任意穿搭展現青春活力。

F14_DKNY JEANS_01

FA14_DKNY JEANS_02

 

[info]

www.club21globa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