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擁抱北冰洋的一片湛藍!RIMOWA Original 帶來「北極藍」限定新色。出國就是要一咖耐用又美麗的好幫手

擁抱北冰洋的一片湛藍!RIMOWA Original 帶來「北極藍」限定新色。出國就是要一咖耐用又美麗的好幫手

還在糾結沒搶到(買不起)RIMOWA x Tiffany & Co. 聯名系列箱包嗎?貼心的德國旅行箱名牌 RIMOWA 則為了全新一季的到來,火速為潮流人帶來全新的 RIMOWA Original「北極藍」限定新色,源自北冰洋湛藍色海水的新色真的很美,為自己接下來的旅程優先選個耐用又美麗的好幫手吧!

原文網址:RIMOWA x Tiffany & Co. 限量聯名系列行李箱包來了!設計細節、開賣時間、台幣售價完整情報曝光

RIMOWA推出靈感源自湛藍北冰洋的「北極藍」限定色

隨著新一季的到來,RIMOWA 宣布推出最新色調「北極藍」限定系列。該系列的靈感源自北冰洋湛藍色的海水,柔和、清新的藍色調,為旅程增添一股清新的新鮮感。RIMOWA 經典款 Original 系列行李箱的金屬溝槽表面為北極藍增添了深邃的光澤,令人聯想起浪花在廣闊的海洋中徐徐舞動的幽美畫面。品牌標誌性的鋁鎂合金材質散發出的光澤,猶如閃耀的陽光照射在水面上,使人為之眼睛一亮。

RIMOWA Original 系列行李箱被譽為最具經典而標誌性的行李箱之一,融合了德國最卓越的工藝和設計。採用優質鋁鎂合金製造,並經過創新的陽極氧化處理。不但極度堅固,更非常輕巧,如今更以全新色調「北極藍」展現豐富而純熟的技術,從無段式伸縮拉和 RIMOWA 首創的 Multiwheel 萬向輪系統,到 TSA 海關鎖,安全穩固的保護著旅途中的隨身物品。此外,該限定系列亦配備 RIMOWA 的專利 Flex Divider 活動式隔板,提供多功能而又井然有序的收納方式攜帶隨行物品。

RIMOWA Original系列限定新色 Arctic Blue 北極藍之行李箱由 10月 6  日起於全台 RIMOWA 專門店限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