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妻管嚴?! ØZI 裸身泡澡露胸肌,辣模女友 Jane 嗆:「穿衣服!」

ozifp@instagram、janechen__@instagram

26 歲創作歌手 ØZI 憑著痞壞魅力和音樂才華受到粉絲歡迎,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最近他在 Instagram 放送養眼裸身泡澡照,引來緋聞女友 Jane Chen 直嗆:「穿衣服!」,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化。

# ØZI 裸上身泡澡遭緋聞女友 Jane 嗆聲

ozifp@instagram

資深藝人葉璦菱之子、星二代人氣創作歌手 ØZI (陳亦凡),日前在 Instagram 曬出自己裸上身泡湯的自拍照,搶眼的刺青和健美的肌肉展露無遺,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不過緋聞女友 Jane Chen 卻在留言區嗆:「穿衣服!」,讓 ØZI 馬上遵命回應:「抱歉」,令人會心一笑。

#泰國甜蜜同遊戀情曝光

ozifp@instagram、janechen__@instagram

充滿個人魅力的 ØZI 感情世界備受關注,他在今年 4 月赴泰參與《 RollingLoud 》音樂祭表演,被網友發現疑似帶著女友同行,網友旋即搜出 ØZI 緋聞女友 Jane Chen的 Instagram ,發現她和 ØZI 都有同樣在髮鬢邊戴著雞蛋花的照片,等同於戀情意外曝光,兩人愛的足跡遍布泰國、美國,但對於戀情皆未對外回應,卻不曾否認。

# ØZI 緋聞女友 Jane 又美又辣

ØZI 新任緋聞女友 Jane Chen 是一位辣模,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和精緻迷人的美貌,一雙逆天大長腿和火辣翹臀,怎麼穿都好看,簡直就是衣架子,Jane Chen 穿搭獨具品味,時尚嗅覺敏歲,看得出是 ØZI 的菜。網友還起底 Jane Chen 是台大畢業的學霸美女,不過沒有獲得證實,也有人指出她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本名陳燕貞,今年 24 歲,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擔任模特兒。

#戀情逐漸明朗化?

ØZI 在經歷過不雅影片外流、與謝和弦前妻 Keanna 風暴緋聞,2 大事件之後單身多年,直到今年春季才被爆出新戀情,如今與新女友 Jane Chen 感情甜蜜穩定,此次女方留言頗有公開的意味,昔日神秘的戀情如今似乎也逐漸明朗化,粉絲也樂見 ØZI 多交朋友,創作出更動聽的好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