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鞋款圖鑑!讓瘦子與黃宣一次給你兩雙經典:PUMA RS-X、Slipstream,型格就靠它們塑造!

說到了對於復古鞋款,「笨重」、「不耐穿」…等等關鍵字可能是大家對於它們的第一印象。但作為生活在這個發展快速的時代,如果告訴你有這麼兩雙復古鞋款以經典的外表搭配上權新科技的內在,要一次搜刮復古控與科技愛好者的心?沒錯!那就是PUMA RS-X與Slipstream!以全新面貌呈現在潮人們面前,要讓大家了解到什麼才是復古跟科技的完美融合!

PUMA開箱

PUMA開箱
PUMA開箱
PUMA開箱
PUMA開箱

首先登場的是由 E.SO 瘦子穿搭的 RS-X EFEKT 前衛復古老爹鞋,將 80 年代的 RS (Running System) 經典跑鞋科技翻玩重塑!

一起跟E.SO瘦子穿同款:https://reurl.cc/K33mGp

搭上復古潮流浪潮,汲取過去精華並融合現代美學與科技優勢,結合極致美學(Extreme)、大膽誇張 (Exaggerated)、和混合重塑 (Remixed) 三大創作元素,並以 X 命名彰顯終極、超越、與進化的全新 DNA,以探索遊戲、音樂、與攝影等不同文化面向作為設計主軸,透過設計美學詮釋 PUMA RS 跑鞋科技對於流行文化的深遠影響!

PUMA開箱2

PUMA開箱2
PUMA開箱2

其潮流外型在球鞋市場擄獲高人氣,純白鞋面以透氣網眼及磨砂皮革裁片拼接包覆,兩側 TPU 裁片延伸至後跟環繞點綴,最後再以經典 RS 跑鞋科技置入大底為鞋款提升踩踏舒適機能。

PUMA開箱3

PUMA開箱3
PUMA開箱3
PUMA開箱3
PUMA開箱3

第二雙則是 YELLOW 黃宣選定的 Slipstream Forward History 復刻工藝經典鞋履,誕生於 1987 年作為接續 SKY LX 的籃球鞋,睽違多年後 PUMA 特別將這雙 80 年代的籃球運動鞋穿越時空帶到今天,為這雙經典傳奇再譜全新篇章!

一起跟YELLOW黃宣穿同款:https://reurl.cc/q00xl3

設計演進上結合籃球 DNA 與街頭流行文化,以復古翻玩的理念重塑出融合過去與未來的潮流外型,使用米色質感皮革包裹鞋面,輔以皮革裁片堆疊出立體時尚層次,並於內裡及鞋側點綴上橘紅品牌色調,盡顯運動與時尚碰撞下的超凡品味。

PUMA開箱4

PUMA開箱4
PUMA開箱4

如果你也想穿上PUMA RS-X、Slipstream一起成為不敗經典,那不妨先一起來《PUMA 75TH F.F.F 特展》!

PUMA 台灣為歡慶品牌 75 周年,特別選於 10 月 12 日至 10 月 16 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為期五天的《PUMA 75TH F.F.F 特展》,整體空間規劃長達 30 米,並以五大主題展區:「不敗 PUMA」、「PUMA 時代」、「彪悍 PUMA」、「PUMA 傳奇」及「力度 PUMA」大氣呈現,闡述品牌自 1948 年成立至今 75 年來的歷史文化底蘊,體現在流行時尚、專業運動、賽車聯名、足球聯隊、街頭籃球、及高爾夫等多樣領域的文化產物。

歡慶 PUMA 品牌走過 75 個年頭,PUMA 台灣致敬過去經典,展望未來創新,特別於 2023 年 10 月 12 日至 10 月 16 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為期五天的《PUMA 75TH F.F.F 特展》,免費開放民眾入場參觀。除此之外,消費者即日起至 10 月 16 日期間,憑指定 PUMA 門市專櫃不限金額紙本消費發票或購買明細,即可直接前往《PUMA 75TH F.F.F 特展》活動現場兌換 75 周年限量刺繡布章乙只 ,並享專屬燙印體驗服務,為自己的穿搭時尚增添亮點,同樂 PUMA  75 周年生日慶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