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幻陣容成型!Joel Embiid 確定加入美國隊,詹皇受訪時也感到興奮:太棒了!

Joel Embiid 加入美國隊成真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這位效力於 NBA 費成 76 人隊的超級中鋒確定代表美國男籃出戰 2024 年巴黎奧運。

上賽季拿下 NBA 年度 MVP 的 Embiid ,實力出色。美國隊在世界盃慘敗的期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禁區大中鋒人選能力不夠,前者的加入正好可以補上這個位置。

Embiid 擁有多個國籍,他也有資格代表法國和喀麥隆出賽,但最終他選擇美國隊,在周四晚上已正式告知美國男籃執行主管 Grant Hill 此一決定。

2022-23賽季例行賽, Embiid 場均上場 34.6 分鐘,可得到 33.1 分 10.2 籃板 4.2 助攻 1.0 抄截 1.7 阻攻。得分效率非常高,進攻手段也在這個賽季變得更加全面。

Joel Embiid。(圖/取自ESPN Twitter)

在世界盃兵敗之後, LeBron James 展現希望打下一屆奧運的決心,也已經親自招募了 Stephen Curry 和 Kevin Durant 等球員,希望籌組一支真正的「夢幻隊」。

LeBron James

而此消息出來後,正參加湖人開季訓練營的 James 先是詢問記者發生了什麼,在得知有 Embiid 加入之後,他表示「這真的很棒,這是重磅加盟」。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