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2K 相機潮!徠卡推出雙模式即時相機「Leica SOFORT 2」是數位相機、拍立得、更是相印機

Y2K 相機潮!徠卡推出雙模式即時相機「Leica SOFORT 2」是數位相機、拍立得、更是相印機

不管科技如何進化,能放在皮夾裡收藏、放入照片本裡翻閱的拍立得、底片相片,仍舊有一定的吸引力。這次德國高端相機品牌《徠卡 Leica 》全新推出雙模式即時相機 — 徠卡SOFORT 2 。是數位相機,也是拍立得,能將稍縱即逝的數位瞬間快速定格於恆久的底片世界之中。

全新徠卡SOFORT 2魅力登場

外型簡約時尚的 Leica SOFORT 2 共有紅、白、黑三種顏色可選擇,可樂小紅標彰顯徠卡尊貴不凡的品味。簡單容易上手的操控性,可利用單獨設計的快門鍵自拍、廣角風景模式、微距模式,更有 10 種鏡頭效果和 10 種底片效果,解鎖無限創意。

除了可永久保存數位影像,Leica SOFORT 2 也可以在挑選照片後輸出成 instax mini 實體照片,甚至單獨當作相片輸出機,透過連接徠卡 FOTOS 應用程式,將手機中的照片印出來。徠卡 SOFORT 2 預定將於 11 月 9 日起在全球徠卡專賣店、授權經銷商發售,售價為 13,000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