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湘北魂傳承!Nike Air Max 1 釋出人氣配色「Bred」,經典移植太適合啦

有著不可撼動地位的傳奇配色 “Bred”,自誕生以來,不僅是 Air Jordan 1 High OG 上的復刻招牌,就連其「親戚」Jordan Brand 或 Nike,應用相同搭配於旗下各款球鞋當中,也同樣有著穩賺流量的熱門討論,有鑒於此,Nike 再度突發奇想,巧妙地將這般人氣設計移轉至 Air Max 1 重點視覺元素。

就是那黑紅!Nike Air Max 1 發佈「Bred」傳奇配色

雖稱不上重磅,但 Nike Air Max 1 使用 “Bred” 這種設計可說是少之又少,當然過去有曾更為完整的移植版本(2015),不過今回釋出的全新細節,卻是在材質方面有著近一步追求;其中,鞋身選擇網布搭配麂皮的特殊方式,同時結合了深淺不一的灰綠色澤,突顯 Swoosh 於上頭低調卻不失身分的細微呈現,最後,也是點睛之筆,Mini Swoosh、後跟刺繡、鞋舌與氣墊之中,則是注入了代表經典的關鍵象徵,還原那眾多潮人無可抹滅的過往回憶。

image via Sneaker Files

Nike Air Max 1 “Bred” 據悉將在數週後正式到來,並於指定門店上架販售,定價 150 美金,還請讀者們務必留意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