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TT 表特正妹「孟橙」獲封「健身版舒淇」!洞洞裝展現邪惡誘惑,辣爆 35 萬粉絲!

estherx118@instagram

最初以批踢踢表特版開始受到關注的正妹網紅「孟橙」美艷、性感,簡直辣到能噴火!不僅是台大畢業的學霸高材生,同時也是高人氣運動網紅,她因為酷似巨星舒淇被封為「健身版舒淇」,最近憑著一身誘惑力十足的性感洞洞裝再次吸粉無數!

#批踢踢表特版常客因為疫情爆紅

性感正妹「孟橙」是批踢踢表特版常客,美艷火辣的外型彷彿一秒就能夠把人電暈,健美養眼的身材更是令人驚豔,她過去曾經擔任過電玩實況主、空姐,後來成為健身網紅,還因為神似影后舒淇被封為「健身版舒淇」,疫情時期許多人在家運動都靠她的影片維持身材,因此也被粉絲稱作「孟橙老師」。

#擁有國際教練認證、台大學霸光環的「最辣教練」

別看「孟橙」現在走歐美辣妹風,她可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學霸高材生,曾經飽受憂鬱症的折磨,後來靠著運動找回正能量,也讓健身從此成為本業。「孟橙」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理念,努力地成功考取國際壺鈴認證、私人教練證照,目前是健身教練、人氣網紅兼線上翹臀有氧團課老師,並且相當樂在其中。

#憑著誘惑洞洞裝再次爆紅

「孟橙」日前分享自己穿著嫩綠色蕾絲洞洞連體衣,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線,黝黑小麥肌散發著健美的氛圍,性感卻不情色,豐滿胸型看似令人一覽無遺,卻什麼也沒看透,裸膚設計若隱若現令人著迷,誘惑力十足的穿搭,讓她再次於網路爆紅。

#身材頂到沒話說、就連聲音都讓人酥麻

「孟橙」不僅時常分享運動專業知識、健身技巧,穿搭辣照更是受到歡迎,讓粉絲高喊:「老師好辣😍」、「老師!妳這樣不行」、「頂的!!!」、「太辣了!老師😍😍😍」、「老師好正❤️❤️妳是我的夢想版」,目前 IG 坐擁近 35.4 萬名粉絲愛戴,Youtube 頻道同樣人氣火熱,影片還可以聽到「孟橙老師」令人酥麻的嗓音,這樣的女神老師怎能不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