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澳洲美男」特洛伊希文玩交友軟體竟遭檢舉!發行新專輯受訪開心分享:「我再也不會被封鎖了!」

X

澳洲創作歌手特洛伊·希文是歌壇當中的美男子,經歷過出櫃、認愛、分手的他,在感情當中依舊勇敢自信,最近他即將發行新專輯,在受訪時提到自己使用交友軟體的心得,還說出自己曾被封鎖十幾次的尷尬處境,令人會心一笑。


#「澳洲美男」特洛伊希文重磅回歸樂壇

澳洲創作歌手特洛伊·希文( Troye Sivan )憑著俊美外表和一雙湛藍雙眼被封為「澳洲美男」、「美麗少年」,前陣子在 HBO 《偶像漩渦》當中與莉莉羅絲戴普( Lily-Rose Depp )、威肯( The Weeknd )和 BLACKPINK Jennie 共演,也憑著該劇第一次出席坎城影展。今年秋季特洛伊·希文回歸樂壇,在發行〈 Rush 〉一曲之後,旋即推出全新專輯《給你給我》( Something To Give Each Other )。

#與鮮肉男友 Jacob Bixenman 分手後恢單

特洛伊·希文過去在出櫃後與模特兒男友 Jacob Bixenman 公開認愛,兩人在〈 HEAVEN 〉MV當中高調曬恩愛,甜蜜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兩人同是高顏值鮮肉,情到濃時不時曬出閃照,交往以來被腐女們視為真愛和模範情侶,不過戀情維持 4 年多就分手,特洛伊·希文也維持了單身狀態許多年。

#使用交友軟體竟被封鎖高達十多次

單身多年的特洛伊·希文近期受訪時不諱言自己會使用交友軟體,他在交友軟體上直接使用真實身分,被誤以為是假冒的,還檢舉他的帳號,導致特洛伊被交友軟體封鎖了十幾次,他笑著說:「所以我問團隊中有沒有人認識這間交友軟體的工作人員,能不能解封我的帳號,後來竟然成功了!現在我的帳號獲得無敵星星,再也不會被被檢舉冒充而被封鎖了!」。特洛伊·希文也犀利地分享了他玩交友軟體的心得:「使用交友軟體會有一種自己好像很認真在經營感情生活的幻覺,但其實並不是,你只是躺在家裡的沙發上而已。」。

#全裸尺度超大膽

單身的特洛伊·希文尺度越發大膽,Instagram 釋出自己將褲子褪到鼠蹊部的照片,還露出濃密肚毛,在預告當中更是全裸上陣,脫得一絲不掛,在發行預告前的寫真也大露半個臀部,並在最新雜誌當中展現自己的全裸身體線條,特洛伊·希文真是越來越豪放了!希望他能早日覓得真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