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宇森暌違 20 年重返好萊塢!新片《無聲夜》12 月上映,《自殺突擊隊》喬爾金納曼「無對白」演出震撼影壇!

吳宇森暌違 20 年重返好萊塢!新片《無聲夜》12 月上映

國際名導吳宇森睽違 20 年再度回歸好萊塢,帶來全新電影《無聲夜》,整部電影沒有台詞和對白,單純用武打動作來表現主題,故事描述一位父親為了在平安夜慘死的愛子展開殘酷報仇,預告中可見拳拳到肉的武打動作令人讚嘆不已,絕對是動作片粉絲們今年聖誕檔期的觀影首選。

#吳宇森暌違 20 年重返好萊塢

john_woo_filmmaker@instagram

77 歲香港動作導演吳宇森在 2003 年《記憶裂痕》( Paycheck )之後,睽違 20 年回歸好萊塢執導新作《無聲夜》( Silent Night ),其實這部電影主要在墨西哥進行拍攝,在一年前左右就已經殺青,後製過程相當耗時,讓外界更加期待這位國際殿堂級大導的震撼力作,而這也是吳宇森繼集結港中日韓巨星張涵予、福山雅治、戚薇和河智苑領銜主演的電影《追捕》之後,睽違 6 年再推出新片。

#《自殺突擊隊》喬爾金納曼無對白演出

john_woo_filmmaker@instagram

《無聲夜》由《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男星喬爾金納曼( Joel Kinnaman )主演,故事描述他的愛子在平安夜因捲進幫派駁火中慘死,身受重傷的他即使無法言語,仍誓言要為愛子討回公道,準備潛入黑社會展開報復。喬爾金納曼挑戰無台詞、無對白演出,將所有重點回歸最純粹的動作場面,這一點讓電影顯得與眾不同,未演先轟動。

#《捍衛任務 4 》製片團隊打造

《無聲夜》製作人艾瑞卡·李( Erica Lee )同時也是《捍衛任務 4 》的製作人,她透露該片「無聲」的設定相當大膽:「這要不是一個天才的決定,就是一場災難,但吳宇森真的辦到了!」,動作指導傑瑞米馬里納斯( Jeremy Marinas )和許多《捍衛任務 4 》的幕後團隊也加入了《無聲夜》劇組,原因無他,就只因為「吳宇森」這 3 個字,他們都是這位國際大導的小粉絲。

#觀眾們已迫不及待!

《無聲夜》即將在年底壓軸上映,讓觀眾期待指數破表,表示:「很久沒看吳宇森處理這樣的歐美動作片了,整個預告片的爽度也是破表!飛車、槍戰、番茄醬,全部滿滿滿!」、「無對白的動作片,真的顛覆了我對動作片的認知……預告看了兩次拍攝方式真的很特別,就等上映進戲院一探究竟!!!」、「希望回歸英雄本色、喋血雙雄水準」、「預告很好,應該不會再出現白鴿了吧😂」、「《捍衛任務番外篇:無聲夜》,多棒」、「無需言語!」。

《無聲夜》官方最新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