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信啦啦隊新練習生超正!21 歲夏蕾《菱格世代》冠軍女團出身,同台女神冼迪琦粉絲嗨炸!

不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搶盡風頭,中信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動作頻頻,先是請來 AKB48 Team TP 女神冼迪琦加入引爆話題,再招攬《菱格世代 DD52 》前冠軍女團正妹成員夏蕾,近日小迪和夏蕾近期驚喜合體,讓粉絲都嗨翻了!

#中信啦啦隊新練習生夏蕾詢問度破表

中信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前陣子公開第一波練習生,其中女團 AKB48 Team TP 人氣成員冼迪琦的加入引發外界轟動,近日第二波練習生名單也隨之曝光,外表亮眼的 21 歲正妹夏蕾詢問度破表,外型可甜可辣,甜美、性感還有些神似混血兒,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她有點眼熟呢?

#曾是《菱格世代 DD52 》冠軍女團成員

夏蕾過去是「 G.O.F 」女團成員 Abby (艾比),出道前是《菱格世代 DD52 》冠軍團「烈焰之心」當中的一員,歌舞俱佳的她早已累積一票死忠粉絲,擔任舞者的同時也兼任模特兒,舉手投足之間充滿明星魅力,如今熱血加盟啦啦隊,被視為「 Passion Sisters 」秘密武器兼最強新人。

#比基尼辣度破表

夏蕾在寫真當中看似相當高冷,但其實個性活潑可愛,前陣子她到愛妮島旅遊時換上性感比基尼,鍊帶和挖空設計養眼又耀眼,充滿女神風範,另一套橘色比基尼散發著健美氣息,玲瓏有緻的身材令人驚艷,也讓粉絲直呼:「你這個成熟小辣妹🔥🔥太美了」、「整個就是美到冒泡了🙋🏻‍♀️😍」、「哇嗚💙💙💙美翻惹耶😍」。

#同台冼迪琦比美比辣

夏蕾近期與冼迪琦驚喜和體,兩人都是啦啦隊當中備受關注的新血,她們對著鏡頭甜笑、比出手勢搶盡焦點,儘管有點天然呆卻依舊萌力十足,甜美可愛的表現讓粉絲大喊:「最強新人組」、「好可愛又漂亮🫶🫶🫶」、「暈了暈了😳😳😳」、「這個默契😂😂😂」、「小迪和兔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