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Faas 600 v2 全新輕量避震跑鞋系列 模擬跑者足部各項律動

運動品牌 PUMA 為持續暢旺的慢跑運動,在 2014 夏季推出了最新的 Faas 600 v2 輕量避震跑鞋。承襲 Faas 家族特色,採用彈性與避震兼具的 FAAS FOAM+ 一片式大底鞋底前端與鞋後跟等易磨擦處採用獨家 EverTrack 耐磨橡膠材質,搭配新一代 EverRide + 耐磨避震雙效大底,在腳步推蹬時提供避震功能。腳掌添置獨家動態循跡線凹槽設計與前腳掌的彎曲凹槽互相呼應,提供自然的離地步態,保持起腳推蹬時的靈活度。此外,Faas 600 v2 於鞋後跟處貼心置入獨家反光細胞科技 (visiCELL),提高跑者在夜間運動時的安全性。PUMA Faas 600 v2 專業輕量避震跑鞋已於日前上架,售價 NT$3,280。

PUMA Faas 600 v2-2

PUMA Faas 600 v2-4

PUMA Faas 600 v2-1

PUMA Faas 600 v2-3

 

[info]

(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