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尷尬了!蝙蝠俠模型版權標誤植成「MARVEL」,廠商緊急招回粉絲瘋搶限量版!

2022 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在全球拿下了不錯的票房成績,當然華納也趁勝追擊,授權各國的玩具公司發售了一系列羅伯派汀森版本的蝙蝠俠模型準備攻佔粉絲的錢包還有收藏櫃,但最近日本知名的玩具公司 MEDICOM TOY 卻發生一件超大糗事,成為了網友的另類話題!

尷尬了!蝙蝠俠模型誤印「MARVEL」!

推特網友 ttt_tas 的分享,他發現新入手的蝙蝠俠模型在腹部的零件上的版權標居然出現了 MARVEL 幾個大字。其他網友也接二連三的曬出自己手上的模型,證明他所言不假。

誤印反而更想收!粉絲另類搶購潮!

也有其他的網友回應,會發生這種糗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模型的製作工廠會統一生產外型與用途相似的零件,進而陰差陽錯的把 DC 印成了漫威,玩具公司似乎已經決定要緊急招回此批產品。

但這批令人會心一笑的「瑕疵品」很有可能更加受到粉絲的青睞,甚至未來也有機會成為模型世上的夢幻逸品,進而引起搶購風潮喔!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