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沒架子的巨星!基努李維演唱會前陪小男孩路邊玩起傳接球!

基努李維無疑可說是好萊塢最具代表的一位「零負評」男神了,雖然身價驚人,但他私底下依然保持著低調的作風,對粉絲也十分親切友善,完全沒有任何明星架子,許多有機會巧遇這位大明星本人的粉絲也經常和網友們分享他們的夢幻經驗!

演唱會前和小朋友玩傳接球!基努李維巨星零架子!

最近又有一位來自美國的老奶奶 Annette Cruz 分享了基努李維的親民事蹟,這位老奶奶是位專業追星族,經常追蹤名人的出沒地點找機會巧遇他們。由於基努李維的樂團天狼星剛好在德州有演唱會,這位奶奶也帶著兩個孫子前往巨星表演的場地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基努李維本人。

永遠零負評!基努李維暖心風格超親民

跟著奶奶追星的其中一位九歲的小孫子在要到基努李維的簽名後,突然創意大發的拿著手上的橄欖球問這位巨星能否跟他一起玩「傳接球」。而基努李維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和小男孩在街邊的空地玩起了傳球,這個溫暖的小舉動的確也讓基努李維的形象更加分啦!相信這位小男孩應該對能和傳奇巨星玩球的記憶永遠難忘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