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消息!「C羅」 Cristiano Ronaldo 希望踢到 2026 年世界盃,已經準備和艾納斯續約到 2027 年!

根據沙烏地阿拉伯媒體報導,「C羅」 Cristiano Ronaldo 希望能征戰到 2026 年世界盃結束,然他就將會結束自己的球員生涯,這也意味著這個超級球星還有 3 年的時間。

C羅為艾納斯進球

C 羅在上一屆世界盃出賽 291 分鐘,打進 1 球、 有4 次關鍵傳球、錯失 3 次進球機會、 1 次失誤被對手破門;與之相對的, 21 歲小將 Goncalo Ramos 表現亮眼,已經有取代他的架式。

事實上 C 羅這幾年下滑明顯,在歐洲足壇最後的幾年,外界對於他批評大過誇讚,普遍認為他已不是昔日金球獎得主,對比梅西( Lionel Messi)奪得世界盃的意氣風發,讓人有些感嘆。

C羅加盟艾納斯

C 羅今年初決定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艾納斯隊效力,他在那裏成為球隊重要的要角,也重新找回了信心。根據報導 C 羅近期在前往葡萄牙國家隊之前通知了艾納斯的管理層 ,他本人希望能將合約續約至 2027 年初。

沙媒寫道:「 C 羅希望繼續為艾納斯效力,並且同時參加2026年世界杯,然後他將宣布退役。」

這對於全世界的 C 羅粉絲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好消息,畢竟 38 歲的他早就功成名就,什麼時候會選擇退役也說不準。如今他將確定踢到 41 歲,可以再多欣賞這位超級球星幾年的風采。

Source:Transfer News L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