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貝克漢爆偷吃案又被翻出!女助理 IG 慘遭洗板狂轟 本尊不忍了親自回應

貝克漢多年前曾被爆偷吃。(圖:IG)

Netflix 最近推出「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同名紀錄片,裡頭記載了他的職業生涯精彩回憶之外,過去被爆出他曾經偷吃過女助理的過往也同樣被翻出。影片中提及多年前貝克漢與前助理麗貝卡的外遇事件,當時女方還表示兩人有長達 4 個月的不倫戀。對此麗貝卡的 IG 立刻遭到網友洗板,但也有網友聲援女方,讓麗貝卡親自現身回應。

圖片來源:IG

貝克漢偷吃案又被翻出

《貝克漢》紀錄片中談到他與老婆維多莉亞貝克漢( Victoria Beckham )真實的互動,兩人在最後一集也難得重提當年的外遇案,2004 年貝克漢傳出外遇當時的女助理麗貝卡洛斯( Rebecca Loos )有過一段情。女方自稱與她維持四個月不倫關係,但貝克漢矢口否認。貝嫂雖然沒有明確提到就是該事件,但她坦言當時因此對丈夫感到怨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分享的貼文

貝嫂稱那是一段他最不開心的時期。「全世界都在跟我們作對,如果誠實來說,就連我們兩個都是互相對立的。你知道,一直到馬德里之前,有時候感覺很像我們兩個對抗所有其他人。但是我們在一起、我們擁有彼此。不過當我們到了西班牙,我甚至感覺不到我們擁有對方。」不過最後兩人終究一起走過,也說需要為彼此還有家庭來奮戰。

至於麗貝卡的社群平台則是被找出來後瘋狂謾罵,現在的她現在是一位專業瑜伽教練,對於又再度捲入風箏,她則留言「謝謝你!我在盡可能地以幽默的方式看待這些難聽的言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