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詮釋紐約街頭風格!Awake NY x Converse 膠囊系列本週正式發布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 Angelo Baque 於 2012 年創立街頭品牌 Awake NY,設計呈現紐約街頭文化的多樣性,同時展現五大區各自特有的氣質與格調。該品牌產品以上世紀 90 年代初紐約休閒的街頭美學風格為靈感—也正是在同一時期,Converse 亦銳意求變,推出了 One Star 系列。

Converse 與 Awake 本次推出的首個膠囊系列,旨在致敬 90 年代初紐約欣欣向榮的街頭滑板文化。恰逢當時 Converse 宣佈 1974 All Star 系列蛻變為 One Star 系列,並且很快在紐約街頭滑板愛好群體中掀起了熱潮。此次聯名系列以 Converse 經典鞋型 One Star Pro 滑板鞋展開設計,共有黑色、藍色、白沙色三種配色。復古麂皮鞋面外側飾有 Awake NY 標誌性的字母徽標,同時搭配品牌聯名標誌鞋墊和鞋跟標。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作為One Star系列的現代版,One Star Pro系列採用專為滑板愛好者設計的鞋型,CONS高摩擦力橡膠鞋底與CX發泡鞋墊帶來非凡腳感與緩衝性能,低調造型輪廓為整體設計增添靈動,橡膠鞋底搭配麂皮鞋面則提升耐用性能。聯名系列還打造了一系列街頭復古服飾單品,包括一款棉質橄欖球衫,胸前飾有缎面刺繡品牌標誌,背部則印有超水性印花 ; 一款撞色風格的絨毛連帽衛衣,以及一件印有雙方品牌logo字樣結合的棉質T恤。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2

Converse x Awake NY 聯名膠囊系列將於 10 月12日起於專賣店 CONVERSE A11 NEXT(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一樓)及限定店點發售,聯名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880元,服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580—3,68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