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川味酸菜魚再+1!《麻辣45》2023 秋季新菜色即刻上桌!穿紅衣「免費」吃日本和牛

川味酸菜魚再+1!《麻辣45》2023 秋季新菜色即刻上桌!穿紅衣「免費」吃日本和牛

這幾天明顯變冷,又到了可以開心吃鍋的季節囉!乾杯集團旗下重慶麻辣鍋品牌《麻辣45》,即日起推出最近正夯的全新「川味酸菜魚鍋」,還同步新增和牛嫩牛肉、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等新菜色,就是要讓嗜辣的潮流人體驗更過癮、更豐富的「辛」快感!

《麻辣45》也吃得到「川味酸菜魚鍋」啦!

酸菜魚風潮正夯!《麻辣45》也端出使用台灣雲林大埤鄉自產芥菜、自家醃製的老酸菜絲與肉質細膩的烏鱧魚,全新打造酸爽、香麻不嗆辣的「川味酸菜魚鍋」,作為今年的主推招牌鍋物之一。最推薦搭配的選擇當然是《麻辣45》最經典、標榜全台唯一 100% 和牛油的「重慶麻辣鍋」做鴛鴦鍋,麻辣、酸爽的兩種好滋味一次擁有。

多種重慶獨具特色的新菜色

除了全新鍋物,《麻辣45》也同步推出多種重慶獨具特色的新菜色,像是四川藤椒風味的和牛嫩牛肉、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等,另外還有澳洲和牛片、雞頸肉、鮑魚、廣島牡蠣等,食材陣容華麗又極具特色。

一口辣、一口冰更過癮!

最後更不能錯過《麻辣45》全新推出的 3 道冰品:「黑糖酒釀湯圓冰」、「季節水果Q丸涼粉」和「海南清補涼」,腸胃好的人不妨試試重慶當地「一邊吃火鍋、一邊吃冰」冰火交鋒的獨特吃法,解膩、降辣的效果。

穿紅裝免費吃和牛

即日起至 10/31 前,《麻辣45》推出雙重活動,凡於活動期間用餐賓客整桌皆穿著紅色服飾,即免費招待日本和牛片,價值 380 元;用餐消費拍照於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社群貼文打卡,即贈送麻香小酥肉一份,價值160元。

麻辣45官方網站:https://www.mala45.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