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想要什麼樣的超能力呢? Joel Embiid 選擇隱形去搶銀行,球迷嘲諷:「你季後賽不就常常使用嗎?」

新的球季即將開始,近期的季前熱身賽也充滿歡樂的氣氛,費城 76 人後衛 Tyrese Maxey 今天當起了小記者採訪,詢問陣中明星中鋒 Joel Embiid 如果化身超級英雄,會想要擁有什麼樣的能力?話題一出也立刻遭到吐槽。

「如果你有一個超級英雄的能力,你選哪一個?」 Maxey 這樣問 Embiid ,後者回了一個好笑的答案:「我選隱形。這樣我就可以隱身去銀行偷錢了。」

Joel Embiid合作。(圖/取自76ers Scandinavia Twitter)

用超能力偷錢?那這或許就不是我們心中的超級英雄了,而是超級惡棍。不過 Embiid 堅稱自己是超級英雄,還辯解說:「不,我可以是英雄。我把偷來的錢給非洲的人民就好了。」

對此有球迷看到這個採訪環節後也虧 Embiid :「隱形能力?你在季後賽不就使用過嗎?」過去幾年,前者在季後賽的表現不能讓人滿意,身為 MVP 的發揮卻不夠理想,也成為外界調侃的對象。

有意思的是, Maxey 還採訪了 Patrick Beverley ,對此後者也選了一樣的答案,理由也是可以去洗劫銀行, Maxey 則笑說「你們今天是和搶銀行槓上了嗎?你和恩比德說了一樣的話!這不是超級英雄,是超級惡棍!」

Source: 76 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