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七十五週年特展信義區盛大揭幕!四位品牌大使齊聚帶逛

PUMA 於 1948 年創立,以設計現代運動單品為初心,致力於擔任運動員在賽場上的最佳後盾,提供兼具運動機能及流行時尚的運動單品,歷經 75 年的創新與傳承,不僅創造出獨樹一幟的風格與設計感,建立強大品牌識別度,更成功的融合運動機能與潮流藝術,持續推動運動與文化的與時俱進,成就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今年是 PUMA 自 1948年成立至今的 75 週年,特別選定於今日舉辦 75 週年生日慶典,邀請四位品牌大使瘦子E.SO、Julia 吳卓源、Nikki 謝欣穎及 YELLOW 黃宣首度同台歡慶,身穿 75 周年限定服飾及鞋款,翻玩復古時尚,更為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為期五天的《PUMA 75TH F.F.F 特展》盛大揭幕,結合 Forever、Faster 和 Fashion 三大品牌價值,闡述 PUMA 品牌 75 年來的歷史底蘊,細數品牌在不同運動領域的文化產物。

復古經典碰撞新生

今日 PUMA 台灣四位品牌大使首度合體現身《PUMA 75TH F.F.F 特展》,以 PUMA T7 經典黑與紅為主色的 PUMA 75 周年限定潮流穿搭,展現不敗的復古時尚,Julia 吳卓源也興奮表示:「今天我們都穿著相同PUMA75周年限定系列,真的很酷,也是我們PUMA TEAM第一次合體,每一位都穿得非常好看、非常時髦,PUMA就是時尚搭配不敗定律!」,謝欣穎也回應:「真的很開心 PUMA 讓我們有機會合體,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穿搭風格和喜好,但 PUMA 的時尚單品總是可以完美展現我們的個性,像今天雖然穿著同系列的商品,但我們都能各自穿出不一樣的 Style,只要發揮一點巧思將單品對調一下,就可以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路線,這也就是穿搭讓人覺得很好玩的地方!」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走過 75 個年頭的堅持,成功奠定了今日的在運動潮流市場的成就地位,其中不乏許多精彩的耀眼時刻,透過此次《PUMA 75TH F.F.F 特展》與四位品牌大使一起回顧 PUMA 的歷史文化,致敬翻玩經典鞋款,將復刻時尚完整呈現。YELLOW 黃宣深有感觸地表示:「身為一個音樂人,我很喜歡在復古裡加一些現代的元素,讓兩種極端相互碰撞激發,創造新生命力,就像我腳上的 Slipstream Forward History 復刻工藝經典鞋履,由 80 年代的設計搭配現今潮流外觀,才能打造一眼愛上的夢幻鞋履。」

開箱PUMA禮物盒

PUMA 為迎接這重要的生日慶典,現場特別打造 75 周年禮物盒,邀請四位品牌大使與 PUMA 臺灣總經理 Paul 於保羅共同揭開禮物盒,同時也為《PUMA 75TH F.F.F 特展》揭開序幕,大大的 PUMA 75 氣球飄出,象徵透過大家多年來的努力,過去的成功就像墊腳石,讓 PUMA 未來可以飛的更高,邁向更精彩輝煌的未來。瘦子E.SO也感性說到:「趁 PUMA 生日借一個願望,希望我們都可以繼續秉持 PUMA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打破框架,不斷的挑戰自我、精進自我,願我們都能創造更多屬於自己傳奇時刻。」而 PUMA 也將繼續陪伴大家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10/12 – 10/16《PUMA 75TH F.F.F 特展》謝欣穎示範刺繡布章專屬燙印

為歡慶品牌創立 75 周年,PUMA 於 2023 年 10 月 12 日至 10 月 16 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為期五天的《PUMA 75TH F.F.F 特展》,特別打造刺繡布章客製燙印工作坊,提供四款 75 周年限定刺繡布章,多樣化造型也顯現 PUMA 百變的潮流時尚風格,於開幕當天邀請品牌大使謝欣穎現場搶先體驗,隨即將一眼相中的彩色 PUMA LOGO 燙印在 T 恤上,謝欣穎笑說:「這不對稱的手繪造型風格好像跟我有點類似,隨性中帶點童趣,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燙印在自己想要的位子,獨一無二的感覺對我來說就是最完美的,推薦大家趕快來玩吧!」

【PUMA 75TH F.F.F 特展資訊】

  • 開放時間:
    10/12 (四) 17:30pm – 21:00pm
    10/13 (五) – 10/15 (日) 11:00am – 21:00pm
    10/16(一) 12:00pm – 21:00pm
  • 展區位置:台北信義威秀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PUMA 75TH F.F.F 特展 限量刺繡布章領取辦法】

  • 活動方式:消費者憑 2023/9/28(四) – 2023/10/16(一) 不限金額紙本消費發票或購買明細(襪款除外),即可至《PUMA 75TH F.F.F 特展》現場兌換限量 75 周年刺繡布章乙只 ,並享 DIY 燙印體驗。
  • 活動門市: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 B1 PUMA 專櫃、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 4 樓 PUMA 專櫃、信義微風 B1 PUMA 專櫃、遠東信義A13 7 樓 PUMA 專櫃、新光三越 A9 館 5 樓 COBRA PUMA GOLF 專賣店、及 PUMA 忠孝門市、PUMA 昆明門市、PUMA 公館門市,共計信義商圈專櫃4間、台北門市3間與COBRA PUMA GOLF 專賣店1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