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激推|最新倒勾領軍還有各式超派聯名!一覽本週「五款」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本週最新倒勾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Golf 重磅登場,另外 Above The Clouds、Awake NY、Patta 等百搭聯名也同步釋出,想知道有哪些好鞋可買?趕緊來看這週的球鞋激推吧!

Awake NY x Converse

定價:NT$2,880
販售日期:10/13
販售資訊:CONVERSE A11 NEXT 及限定店點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攜手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街頭品牌 Awake NY,旨在致敬 90 年代初紐約欣欣向榮的街頭滑板文化,因此這回聯名就選用當年掀起熱潮的 One Star Pro 滑板鞋為主軸。鞋身採用專為滑板愛好者設計的鞋型,CONS 高摩擦力橡膠鞋底與 CX 發泡鞋墊帶來非凡腳感與緩衝性能,並一共推出三款配色,復古麂皮鞋面加上聯名 Logo,為鞋款注入更多風采。

Above The Clouds x ASICS GT-2160

定價:NT$4,280
販售日期:10/13
販售資訊:ASICS SportStyle Taiwan

image via ASICS SportStyle Taiwan

ASICS 持續在復古鞋款大放異彩,今年主打的 GT-2160 憑藉著金屬元素,以極致的懷舊氛圍擄獲不少穿搭客們的心,本次找來澳洲選物店 Above The Clouds 合作,採用極具魅力的綠色點綴,同樣百搭又不失視覺亮點。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Golf

定價:NT$5,800
販售日期:10/13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SBD

近年來令潮人們都瘋狂的 Travis Scott「倒勾」聯名,在傳出 “Olive” 配色為該系列最終章之後,這款每年固定入選鞋王寶座的人氣聯乘,也推出了倒勾版本的 Air Jordan 1 Low「GOLF」系列,再掀話題熱度。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Golf 以高爾夫鞋型為主,鞋身採用淺卡其搭配白色皮革,呼應 Travis Scott 喜愛的大地色系,部分細節運用螢光元素點綴,增添視覺層次感。

Nike Zoom Vomero 5 “University Blue”

定價:NT$4,500
販售日期:10/14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Nike

Nike Zoom Vomero 5 鞋款於今年釋出多款配色,吸睛的外型設計外加帥氣細節,使它受到不少街頭朋友們推崇。全新配色採用灰白作為基底,側邊 Swoosh 則以水藍色點綴,呈現清爽的視覺氛圍,搭配上 Zoom Air 的舒適腳感,科技感的外型是值得大家入手的百搭鞋款。

Patta x FC Barcelona x Nike Air Max Plus

定價:NT$6,300
販售日期:10/16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Nike

Nike 再度攜手阿姆斯特丹街頭品牌 Patta 進行合作,繼上次的 Air Max 1 之後,這次以同樣氣墊家族 Air Max Plus 為原型,並注入荷蘭 FC Barcelona 的配色元素,鞋面和中足鞋底墊片採用深皇家藍和高貴紅交融而成的漸層色調,鞋帶頭則營造球衣條紋意象。最後以洗練的設計線條增添獨特 Air Max Plus 美學,高調重現偉大的經典傳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