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承 Off-White™ 血脈?Futura x Nike SB Dunk Low 聯乘鞋款曝光,合作計畫即將開展!

時尚設計師 Virgil Abloh 一生當中,傾盡所能在藝術與潮流界發揚光大,不僅造就了數以千計的傳奇作品,曾打造的聯名計畫與球鞋大作,更是不勝枚舉且承載無數討論;而 Off-White™Futura 經手的 Nike Dunk Low,未能市售也果斷化作眾人的遺珠之憾,但或許往後仍有機會重現,因為 Futura x Nike SB 似乎正在開展全新鞋款。

image via SBD

Futura x Nike SB 首波鞋款明年來襲!

稍早,網上曝光了一雙看似平凡無奇的 Nike SB Dunk Low,不過仔細一看,鞋身貫穿潑墨、大底注入冰底,結果竟是蘊含 Futura 合作的真實身份;整體而言,主視覺不再選擇皮革進行處理,而是透過織布、帆布的交疊組合,重現聯名角度的特殊語言,而圍繞在藍色主體的細節之下,內外側加諸標記的同時,潑墨、飾邊與鞋帶則有著紅粉色點綴,完善豐富層次。

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Futura x Nike SB Dunk Low 雖將於 2024 年正式販售,但數量可能非常「有限」,僅於 SNKRS、指定店鋪等渠道上架,卻還是相當值得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