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微醺|食慾之CHILL!2023秋季新酒款推薦,從調酒到威士忌讓美味更升級

這幾天早晚的溫度落差已經能稍稍感受到秋季的涼意,在這個食慾爆發的季節,選對佐餐酒款更能讓一桌子美味更升級。這次 COOL微醺精選了多款好入手的新酒,有好入喉的調酒,也有品味的威士忌,任君挑選。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SUNMAI 金色三麥「水果盤調啤No.1」

SUNMAI金色三麥推出首款調酒系列啤酒「水果盤調啤No.1」,以雞尾酒始祖「潘趣酒(PUNCH)」為靈感,精選出黃金柚子、紅白葡萄、香甜蘋果,以及 7.77% 酒精度打造黃金比例,洋溢柑橘調的天然精油香氣、清新果香席捲味覺,風味完美平衡。

SUNMAI金色三麥水果盤調啤No.1
■酒精濃度:7.77%
■容量:500ml
■建議售價:NT$99


黑松 x 金門酒廠「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

黑松公司聯手金門酒廠推出源酒系列第三部曲「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運用平均 30 年的紅磚窖池古法釀造,再由釀造完成的原液中百中選一進行熟成,成就出「陳香、醬香、窖香」三香齊聚,交織出一場高粱酒的交響樂。

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
■酒精濃度:59.6%
■容量:600ml
■建議售價:NT$1,000


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

堅信「一心造一藝」的百富新品「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是百富少見全程於歐洲橡木 Oloroso 雪莉桶熟成的豐厚單一麥芽威士忌,激發 Oloroso 雪莉桶蘊藏的豐富飽滿風味,除了乘載著滿滿匠心外,更證明參與其中匠人們的精湛技藝和專業知識。

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

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精濃度:47.5%
■容量:700ml
■建議售價:NT$11,000


高原騎士「原桶強度Cask Strength Release No.4 

誕生於世界最北蒸餾廠、奧克尼島的 Highland Park 高原騎士,是世界最北的蒸餾廠,為慶祝今年酒廠 225 周年,隆重推出原桶強度Cask Strength Release No.4,首次結合波本桶和波特桶,並在釀造過程中注入了高原騎士獨特的甜蜜與煙燻韻味。

高原騎士Cask Strength Release No.4
■酒精濃度:64.3%
■容量:700ml
■建議售價:NT$3,200


麥卡倫「黃金麥穗Amber Meadow」

麥卡倫與前披頭四成員 Paul McCartney 的女兒 Stella and Mary McCartney 攜手,以蘇格蘭大地為靈感推出 The Harmony collection「黃金麥穗Amber Meadow」,如同 Mary McCartney 的名言:「Can we have a moment ? 」邀請品飲者緩下腳步,感受微風輕拂大麥的田野氣息,與綻放味蕾的自然之美,享受這段質樸且美好的旅程。

麥卡倫與Stella and Mary McCartney基於追求永續未來的精神相互啟發,由麥卡倫釀酒師Steven Bremner以蘇格蘭大地為靈感推出The Harmony Collection「黃金麥穗Amber Meadow」。

The Harmony Collection第三款「黃金麥穗Amber Meadow」酒款外盒不但延續系列產品探索永續包裝的使命,材質包含莊園回收的麥稈可100%自然分解, 在包裝盒上並呈現Mary所拍攝的麥卡倫莊園景色將包裝與設計回饋予自然。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10 preset

麥卡倫「黃金麥穗Amber Meadow」
■酒精濃度:44.2%
■預定11月在台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