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消息!陳冠希正式回歸攜手 adidas Originals,CLOT x NEIGHBORHOOD 三方聯名明天發售!

adidas Originals與陳冠希正式宣佈成為全球合作夥伴關係,打造adidas Originals by Edison Chen系列。雙方的再度聯手將開啟一段重新定義創新精神和建立文化傳承的新時代合作。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CLOT今年迎來其成立20周年,陳冠希作為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年輕時從溫哥華搬到香港,這樣的經歷讓他感受到了東西方文化之間的碰撞,豐富的視角使他對東西方多元化有了更深的認識,也為創立CLOT奠定了基礎。

對於此次的合作,陳冠希憑藉他的思維視野和創意能力,結合adidas的豐富檔案和歷史,推出一系列獨家合作款式。adidas Originals希望通過此次合作進一步促進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以引人深思的設計為特色,挑戰界限,打破常規,展現雙方在時尚、音樂和零售領域的全球影響力,成為文化連接的催化劑。此外,這一合作還將作為示範,給具備多元化才能、豐富知識背景以及具有品牌發展遠見的創意者為參考。

CLOT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陳冠希分享:「與愛迪達一起,我們致力於激發創造性想法,自由的創作空間也是促進我們合作的關鍵。在過去的幾年裡,我的整體審美逐漸在轉變,同時我很渴望通過創作去呈現給大家,所以對於這次合作我感到既興奮又緊張。今年夏天我都在歐洲,沉浸在 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魅力中,這一趟旅途為我提供了一些新的視角,以及帶來了更多靈感。新的EDC風格將會更加時尚。CLOT 正式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我對接下來的旅程仍充滿了憧憬與激情。」

CLOT 2024 年春夏系列時裝秀以「承前啟後」為主題展開,寓意著品牌致力於培養新秀,並延續以國際視野呈現中華文化、將其創作帶到全球的承諾。為進一步增強創意理念,CLOT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陳冠希特別邀請了著名時裝設計師 Humberto Leon,共同設計這個季度系列。

clot

clot
clot
clot
clot
clot

該系列圍繞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進行探索,囊括正裝、極具生活感的款式以及街頭風格服飾,呈現出既可以分別探索,亦能將三者相融合的系列。其中還包括愛迪達與陳冠希攜手NEIGHBORHOOD一同推出的NEIGHBORHOOD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三方聯名鞋款,重新設計的標誌性SUPERSTAR運動鞋以鋸齒形鞋底與仿舊處理的半貝殼頭結合形成新的輪廓,鞋面網布下擁有反光裝飾三條紋細節,後跟部分則同樣以具有反光裝飾效果的“凝結集團”標誌點綴。adidas Originals by Edison Chen系列旨在體現品牌與陳冠希對創新精神的共同願景。

NEIGHBORHOOD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合作系列將於2023年10月14日(六)登陸JUICE 指定銷售通路限量發售,全新時代即將開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