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朋友」越來越巨!粉絲公開南柱赫軍營照 手臂練超壯每張都像畫報

南柱赫在兵營裡的模樣引發討論。(圖:IG)

南韓陸軍先前舉辦「地上軍慶典」,這也是睽違 4 年之後再度舉辦。而在表演環節中,許多人在當兵的男明星也紛紛現身。包含 Monsta X 成員玟赫、 GOT7 成員朴珍榮、限定男團 Wanna One 邕聖祐及河成雲等等。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演員南柱赫也在其中,但令人驚喜的是他的身材練得非常壯碩,尤其是超緊繃的手臂,讓人直呼越來越帥。

圖片來源:IG

南柱赫身材引發討論

有 Monsta X 的粉絲在拍攝時,意外捕捉到南柱赫在軍營裡的身影,照片中的南柱赫換上一件短袖上衣,明顯的色差看得出訓練相當精實。而他的胸肌也是若隱若現,整個人比過去又大了一號。而在其他影片中,南柱赫看見粉絲時也非常暖心會慢下來揮揮手,雖然戴著帽子但卻抵擋不住明星味十足的模樣,上傳到 X 平台後吸引大批迴響。

事後連上傳照片的粉絲都坦言原本只是想問「是不是名字裡有『赫』的都很帥?」沒想到照片卻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留言。不少網友都認為南柱赫在當兵之後感覺做了不少訓練,整個人又更加強壯,狀態也更好。甚至還有粉絲笑喊「每一幕都像在拍偶像劇啊!」也有人希望他在退伍之後,可以接類似當兵的戲,繼續分享好身材。

https://twitter.com/chaeniboogi/status/171132484373042826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