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明有得獎「河北彩花愛的抱抱」被中指通代領!Joeman 傻眼直呼 What the… 網友笑:最悲劇的得獎者

明明有得獎「河北彩花愛的抱抱」被中指通代領!Joeman 傻眼直呼 What the… 網友笑:最悲劇的得獎者

YouTuber 界年度盛會「走鐘獎」首度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創作者們無不盛裝出席,就連受邀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 AV 女神河北彩花,也以一襲銀色禮服成為紅毯第一美。而在頒獎典禮上河北彩花更大方地與代替 Joeman(九妹)領取「可以色色獎」的中指通擁抱,氣得 Joeman 直接 Po 影片爆粗口,還想有台時光機回到過去。

圖片來源:IG@joemanweng

Joeman 以《Joe是要對決S2 Ep138》成功奪下本屆走鐘獎「可以色色獎」,不過由於他本人沒到現場,由中指通代領獎項,並獲得女神河北彩花擁抱。止不住笑意的中指通不忘向 Joeman 喊話「你是不是很後悔沒有來。」河北彩花也用日文甜甜地說:「殘念(好可惜)。」讓台下狂笑。

對此 Joeman 在社群 PO 影片表示,很多人告訴他得獎的事,想看看中指通如何代替自己發表感言,卻發現對方自肥與河北彩花抱抱,氣得直喊「What the…」。網友看了更直接笑翻紛紛表示「最悲劇的得獎者」、「我一直在螢幕前狂笑,可說是最大的得獎苦主」、「睡覺都要難過一下」、「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他叫做虎哥!他抱到了河北彩花」。

原文網址:不僅華麗現身,河北彩花 更大方擁抱祝賀得獎者!引發粉絲笑虧:Joeman 失去抱抱,贏了世界又如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