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德古拉超扯爆砍 45 分 25 籃板,「馬爾他巨獸」支配禁區,臺北台新戰神成軍首戰籃下完全失守!

臺南台鋼獵鷹今( 14 )日熱身賽第二戰對上聯盟新同學台北台新戰神,上半場以 4 分差落後對手,易籃後團隊吹起了逆轉的號角,比分穩定輸出,德古拉全場攻下 45 分,終場以 100 : 91 戰勝台北戰神。

德古拉

開局,雙方你來我往,德古拉在籃下多次突破兩位防守者攻下 27 分,金恩也拿下 12 分,團隊更傳出 17 次助攻,可惜投籃和罰球命中率皆低於對手,上半場以些微分差 53 : 57 落後。

德古拉

第三節開局金恩連拿5分,超前比分,之後團隊更打出一波 16:0 的攻勢,一度將分差拉開至 22 分,終場以 100 : 91 拿下勝利。

德古拉

此役團隊在爭搶籃板上共拿下 56 個,助攻也多達 31 次,個人方面德古拉展現高強度禁區表現,豪取 45 分,兩分球命中率更高達 76% ,金恩貢獻 25 分,而本土球員「澄爸」郭少傑也攻下 11 分。

總教練劉孟竹表示這場比賽是我們新陣容的第二場比賽,比起昨天的狀況,今日的攻防已經找回應有的感覺,而 10 月 4 日剛加入團練的金恩,教練也給出高評價,相信給他一點時間融入團隊後,將會是贏球的重要因子。

德古拉

今日表現出色的德古拉認為此戰團隊表現很好,但這只是熱身賽,球隊每一個人都還有地方需要修正,讓台鋼獵鷹在開季時走向一個正確的方向。Source:T1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