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狂鮭魚之亂3.0!壽司郎推「鮭魚30選」限時 19 天:鮭魚腹、炙烤鮭魚肚、鮭魚萩餅 40 元起大口吃

超狂鮭魚之亂3.0!壽司郎推「鮭魚30選」限時 19 天:鮭魚腹、炙烤鮭魚肚、鮭魚萩餅 40 元起大口吃

曾掀起鮭魚之亂的日本平價迴轉壽司「壽司郎」又有新動作啦!這次又將苗頭對準饕客最愛的「鮭魚」,準備一口氣推出「鮭魚 30 選」限時活動,10/18 起限時 19 天,不管是經典的生鮭魚、炙烤鮭魚肚、鮭魚腹,或是鮭魚萩餅、麻辣鮭魚等創意新菜色,揪好友一起來迎接這場盛大的粉紅饗宴。

壽司郎「鮭魚30選」活動即將啟動!

迎接食慾之秋,日本平價迴轉壽司「壽司郎」又將放大絕,選用當季最新鮮的「鮭魚」作為主角,打造史無前例的「鮭魚30選」活動。包括最經典的鮭魚刺身、鮭魚卵軍艦、生鮭魚、鮭魚腹,以及多種炙烤鮭魚壽司,更有多達 17 款結合豐富食材打造的創意鮭魚新菜色,像是鮭魚萩餅、麻辣鮭魚、酪梨鮭魚、鮭魚玉子卷、洋蔥羅勒煙燻鮭魚等。

壽司郎「鮭魚30選」活動即將於10月18日起至11月05日限時 19 天,快呼朋引伴吃壽司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