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仙組合!周星馳、宋康昊世紀同框,新片《少林女足》可望見坎城影帝加盟!

stephenchow@instagram

南韓影帝宋康昊日前出席香港電影節竟無預警與香港天王周星馳世紀合體,讓粉絲驚喜不已,周星馳熱情邀約宋康昊出演新片《少林女足》,兩人的友誼從 23 年前的韓國電影《茅躉王》就已悄悄建立,如今睽違多年後王見王同台傳為佳話。

#周星馳世紀同框宋康昊

stephenchow@instagram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今日( 15 號)無預警發布與南韓坎城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兩位傳奇影人世紀合體讓粉絲驚聲們連連,星爺手上拿著紅牌與黃牌,對宋康昊伸出右手,他表示:「聽說宋太甚喜歡《少林足球》,小弟乘勢邀請宋先生參演《少林女足》球證一角,宋先生反問為何不是演球員?憑他演技演女足毫無難度!我醍醐灌頂,頓時開竅。」,讓粉絲驚嘆:「強強聯合,二鳴驚人!😎🤩」、「星爺跟宋康昊演員這組合真是我看過最夢幻的聯動」、「希望星爺可以一直這麼開心🤩期待《少林女足》😍」、「神仙合作啊!!!」、「一個代表香港電影的沒落,一個代表韓國電影的崛起,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感嘆」。

#過往兩人曾隔空合作《茅躉王》

stephenchow@instagram

周星馳和宋康昊接著一起拿著韓國電影《茅躉王》海報,兩人露出潔白牙齒燦爛大笑,周星馳透露:「如果是神級影帝宋康昊的粉絲,應該知道我們曾經隔空合作的《茅躉王》。」,原來當年宋康昊主演的《茅躉王》粵語版是周星馳本人配音,大家才知道原來兩人的緣分早在 23 年前就已悄然建立,實在令人意想不到。

#星爺全新電影《少林女足》選角、構思中

宋康昊這次會與周星馳合體是因為香港亞洲電影節,他的最新電影《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在香港亞洲電影節擔任開幕片,日前宋康昊跨海出席力挺,意外促成這一次與周星馳世紀合體之緣。周星馳最近為了新電影《少林女足》絞盡腦汁,這部全新大片從確定開拍以來,就背負著許多觀眾們的期待。

#《少林女足》過往徵才掀起演藝圈報名熱

周星馳曾經為了《少林女足》徵求女主角人選,資格是「年輕貌美、身材標緻、天資聰敏、體能出眾的靚女,一起共渡難忘時光,人數不拘」,還表示:「我無懼人山人海,只怕妳未夠風彩!」,吸引許多世界各地的女星毛遂自薦,從日本 AV 女優到中港台女演員紛紛搶著報名,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