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斯汀創意寵妻!大方掏 5000 鎂把海莉甜蜜簡訊訂製成藝術品!

小賈斯汀與太太海莉在 2018 年結婚,儘管當初有許多粉絲不看好,但兩人的婚姻維持了五年依舊非常甜蜜,兩人也時常在 IG 放閃表達對彼此的熱情。

超甜蜜!小賈斯汀為海莉製作獨一無二藝術品!

最近小賈斯汀又公開送給太太海莉一件獨一無二的別緻禮物,當然也不是普通的名牌包奢侈品,而是花了 5000 美元訂製的藝術品。這件藝術品是小賈斯汀找了品牌 idiotboxshop 的兩位創辦人,將海莉曾經發給自己表達思念的簡訊內容以樹脂製作成一塊 90×90 公分的看板。

寵妻魔人!小賈斯汀準備大禮等海莉回家!

這份禮物似乎是小賈斯汀為了目前正在巴黎時裝週的愛妻所準備的回家驚喜大禮物,但仍有不少網友開玩笑任何這根本不能算是「藝術品」,覺得小賈斯汀這五千鎂花得有點冤枉。不過其實小賈斯汀過去一直都對 Idiot Box Art 的街頭風格以及獨樹一格的樹脂材質情有獨鍾,過去也曾經特地訂製過不少客製化的裝飾品,以小賈斯汀的財力和影響力來說,只要自己愛的都是藝術品啦!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