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想不到的友誼!周子瑜同框《魷魚遊戲》「阿里」,網友瞎喊:「我以為他是魯夫!」

thinkaboutzu@instagram

南韓女團 TWICE 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近期在 Instagram 曬出新照,照片當中驚見在《魷魚遊戲》飾演「阿里」一角的印度演員阿努潘·崔帕西,讓人不禁揉揉眼,女神的跨界友誼太不可思議啦!

#周子瑜曬出與《魷魚遊戲》「阿里」合照

thinkaboutzu@instagram

TWICE 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在 Insatagram 曬出與一群友人的合照,照片才剛 po 出就讓人驚訝,網友驚問:「他是《魷魚遊戲》中扮演「阿里」角色的人嗎?」,原來在南韓發展的印度裔阿努潘·崔帕西(Anupam Tripathi)也與周子瑜有交情,跨國友誼讓許多人意想不到。

#子瑜貼心遮住友人正臉

thinkaboutzu@instagram

周子瑜與阿努潘·崔帕西和幾位友人一起聚會,貼心的周子瑜為了怕朋友曝光,還用大大的墨鏡圖樣和愛心圖案把臉遮蔽起來,她表示:「想不到可以和「阿里」一起喝咖啡,謝謝阿努潘歐巴,一起度過了一段非常有趣的時光。」,兩人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起來相當開心。

#《魷魚遊戲》「阿里」直男反應出賣友人全臉

sangipaiya@instagram

不久後阿努潘·崔帕西也在自己的 IG 分享同場聚會的合照,他說道:「一杯咖啡🍀閒聊🍀和很多笑聲😃🥳😃感謝與朋友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天🤩」,不過周子瑜刻意幫友人遮臉,阿努潘卻讓友人正面直接曝光,「超直男」的大喇喇行為讓人忍不住噴笑,還引來網友指責阿努潘為什麼把朋友的臉給暴露了。

#眼殘網友超失禮:「我以為他是魯夫!」

sangipaiya@instagram

周子瑜與《魷魚遊戲》「阿里」阿努潘·崔帕西搭起友誼的橋樑令人意想不到,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他跟子瑜有什麼朋友?」、「子瑜《魷魚遊戲》第二季!」、「子瑜距離演員之路又更近了一步😍」,還有失禮網友直呼:「我以為他是魯夫!」笑翻全場,阿努潘如果知道想必也一定很尷尬啦!

sangipaiya@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