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隻馬女神! 151cm 田中美久童顏巨乳超殺, F Cup 泳衣辣照太犯規!

mikumonmon_48@instgram

HKT48 成員田中美久,擁有甜美童顏和 F Cup 傲人巨乳,在 20 歲那年發行首本寫真《 1 / 2 少女》後讓外界驚艷不已,近年來她經常登封雜誌封面及推出性感寫真,最近又以一身低胸紅色泳裝讓網友們全都暈了!

#女團成員成功轉型寫真偶像

2001 年出生的田中美久從小就相當崇拜 AKB48 ,視大島優子為偶像,她懷抱夢想報名了女團HKT48 徵選,憑著亮眼的外型雀屏中選,成為團體當中的人氣成員,田中美久在 20 歲推出首本寫真書《 1 / 2 少女》,在市場掀起不小迴響,田中美久前凸後翹的性感身材令外界為之驚艷。

#童顏巨乳登封寫真女王

田中美久意外從女團偶像轉變為寫真女王,她甜美稚氣的臉蛋之下,竟然隱藏著 F Cup 傲人身材,這位性感尤物還曾經登上日本《 Playboy 》雜誌封面,無辜的眼神和豐滿巨乳,實在讓男性觀眾們都難以抵擋,雜誌一推出,粉絲們紛紛手刀收藏,今年年僅 22 歲的田中美久儼然已經具備了寫真天后的潛力!

#最新泳裝寫真熱辣出爐

田中美久最近在 IG 上釋出自己穿著紅色荷葉邊低胸泳裝的火辣寫真,窈窕曲線讓人難以招架,讓網友們高喊:「色情哈哈!可愛又性感🫦😍❤️」、「她太可愛了,我想讓她當我的女朋友❤️🙌」、「好可愛❤️我要去書店🎵」、「我成功買到了!雜誌的每個細節都很可愛」、「臉看起來很可愛,胸部卻意外豐滿」。過往田中美久一身粉色兔兔造型寫真同樣也超犯規,不能只有小編看到呀!

# 151 cm 最強小隻馬

光看寫真實在讓人很難相信,身材比例絕佳的田中美久身高僅有 151 公分,搭配豐滿的 F Cup ,簡直就是震撼市場的核彈級小隻馬女神,今年底田中美久將順利從 HKT48 畢業,期待未來她能夠在寫真界大放異彩,持續帶給觀眾更多養眼的性感辣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