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K 內衣魅力太強大!啦啦隊女神「少鹽」完美詮釋,粉絲狂喊:「睡不著了!」

shaoyenya@instatgram

P. LEAGUE+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Formosa Sexy 」以性感出名,當中人氣成員「少鹽」,被封為夢想家「鹽質擔當」,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她身上擁有清新的藝文氣息,近期這位氣質美女少鹽換上 CK 內衣,大方露出深溝,深夜發出又純又辣的美照,讓網友們高喊睡不著!

# CK 內衣露出深溝

shaoyenya@instatgram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 Formosa Sexy 」成員少鹽(翁紹妍),擁有清新氣質和火辣身材,清純和性感兩種強烈反差在她身上展露無遺,純欲氣息相當撩人,最近少鹽穿上 Calvin Klein 招牌內衣,豐滿上圍露出深溝,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誘惑魅力。

#腹肌線條令人驚豔

shaoyenya@instatgram

少鹽穿著黑色 CK 內衣,抬手將烏黑亮麗的秀髮撩起,露出白皙無瑕的肩頸線條,接著又把長髮放下,凌亂髮絲散落在胸前,胸部以下的腹肌曲線條理分明,纖細的蠻腰讓人忍不住想一把將她摟進懷中,讓人激起保護欲。

#初戀系美顏、豐胸、纖腰太頂!

shaoyenya@instatgram

少鹽以成套 CK 經典內衣展現性感魅力,豐胸和纖腰形成 S 型曲線,清純秀麗的臉龐很有初戀感,難怪被外界稱為夢想家「鹽質擔當」,加上身材意外惹火,難怪少鹽近日人氣越來越夯,在競爭激烈的啦啦隊當中脫穎而出,逐漸成為新生代女神代表。

#辣照讓粉絲高喊睡不著

shaoyenya@instatgram

少鹽和 CK 內衣的組合魅力加乘,讓網友們驚嘆:「太讚了吧!又是 CK!我的超人 🫣」、「看到這組照片怎麼可能睡得著🫠好辣!😫」、「辣度爆表!害我睡不著了啦吼呦!😳🌶️🔥!」、、「少鹽也晚安😴 但睡前發這個會讓人精神滿滿🥵」「半夜看到這系列照片怎麼睡呢!」、「這照片效果比咖啡還刺激」、「正要睡覺欸!不能這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