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狠了!字母哥賞前隊友 Wood 超大火鍋還發文標記對方,網: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 XD

NBA 全新賽季將於 10 月底正式展開,許多球隊在今年夏天時都積極補強,並透過目前正在舉行的季前熱身賽來驗收其成果,像是透過重磅交易得到明星控衛 Damian Lillard 的密爾瓦基公鹿,就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目標焦點。不過,除了球迷們期待公鹿新賽季的表現外,當家球星 Giannis Antetokounmpo 看來也十分期待與 Lillard 的聯手,近期他發出多張熱身賽的比賽照,表示迫不及待展開新賽季,然而字母哥的照片中卻包含了一張賞湖人球員 Wood 火鍋的照片,甚至還標記對方,被發現之後球迷們都直呼:「二次傷害太狠了 XD!」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字母哥

image via Giannis Antetokounmpo

字母哥賞前隊友 Wood 超大火鍋還發文標記對方

本週一密爾瓦基公鹿在熱身賽交手洛杉磯湖人,賽後 Giannis Antetokounmpo 於個人 IG 與 NBA 協作發出為新賽季宣傳的貼文,內容包括多張比賽照,並寫道:「The season can’t start soon enough」。

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Giannis Antetokounmpo 不僅發出賞前隊友 Christian Wood 超大火鍋的相片,甚至還直接標記對方,等同公開給予對方二次傷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隨後,Christian Wood 也做出回應,表示更期待在新賽季交手字母哥,還會把對戰公鹿的日期特別標註,雙方交手又再增添新話題。

Giannis Antetokounmpo 這次發文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有人認為公然在網路上標記,無疑是一種再次挑釁,不過也有人認為兩人是前隊友,字母哥只是在開玩笑激勵對方,但不論標記的動機為何,都確定兩人之後交手肯定都會吸引球迷們爭相關注。

image via 達志影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