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話題激鬥!BAPE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聯名發佈,Stan Smith 竟然也能打 GOLF?

潮流跨足運動圈,在現在多元並進的穿搭色彩下,似乎已經不再讓人驚喜,從過去以鞋王自居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到現今火熱的 adidas Originals Samba,都雙雙跨入高爾夫界推出承襲經典並賦予實用的機能特點,不過身為老夥伴的 BAPE x adidas 也不打算讓倒勾專美於前,試圖派出 Stan Smith 躋身對抗。

A BATHING APE®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聯名現身!

A BATHING APE® 與 adidas Originals 早已不是第一次攜手,而適逢 30 週年的 2023,雙方也已經帶來不少聯名鞋作,然而這回曝光的 Stan Smith 非同小可,雖然看似普通,真實身份卻是因應高爾夫運動打造的「GOLF」款式,且附上了重新設計的點狀大底,營造實際上場將會面臨的抓地需求。

另外,作為聯名重點的 ABC Camo,則是注入在鞋尾後頭與鞋帶飾片,整體而言沒有太多的誇張紋路,簡潔與特色拿捏地恰到好處,鞋舌熟悉的人物圖像也被換成猿人 Logo,使得 BAPE x adidas 今回推出的系列服飾,也能隔空呼應。

image via adidas

據悉,BAPE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將於 10 月 21 日上市,可在 CONFIRMED APP、A BATHING APE® 官網與指定門店購入,想入手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