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鐘獎擁抱中指通!河北彩花「轉發認證影片」,親自留言 18 字吐露真實心情

河北彩花日前登上走鐘獎。(圖:IG)

第五屆走鐘獎日前邀請人氣 AV 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並頒發「可以色色獎」的頒獎人,而得獎人則為 Joeman ,不過由於他有事不克出席,因此請中指通代領獎。然而中指通賺盡福利,還在台上直接跟河北彩花緊緊擁抱,讓粉絲直呼實在太自肥。對此河北彩花也親自轉發影片,提到了和中指通的這個擁抱。事後也分享真實心聲,寫下「內心充滿喜悅和驚喜!」

圖片來源:IG

河北彩花分享擁抱後心聲!

河北彩花分享她跟中指通擁抱的影片,開心喊話「我很高興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和熱烈歡迎。」事後也同樣分享自己多張美照,有感而發說聽說自己是唯一一位從日本邀請過來的來賓,真的感到非常開心。更坦言自己很少參加大型頒獎典禮,所以對於這次的體驗感到印象深刻。更貼心感謝協助她妝髮的工作人員,以及中指通跟所有台日網友的收看。

河北彩花日前登上走鐘獎,還跟中指通抱抱。(圖:IG)
河北彩花日前登上走鐘獎,還跟中指通抱抱。(圖:IG)

據悉中指通在走鐘獎得獎之後,在台上樂喊「 Joeman有沒有後悔沒有來啊!」而河北彩花更是一搭一唱用日文喊「殘念~」兩人也直接在台上擁抱引發尖叫聲連連。 Joeman 在得知自己得獎,甚至中指通還擁抱了自己女神之後,他氣得差點爆粗口大喊「 What the… 」不僅看傻眼更坦承「羨慕嫉妒恨!」全場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河北彩花(@saika_kawakita_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