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慶迪士尼 100 周年,SEIKO 鐘塔米奇上身,再推 GS 紀念限量款腕錶

今年是迪士尼 100 周年,除了之前 Citizen 和 Disney 合作推出 100 週年紀念錶外,另一家日本製錶大牌 Seiko 也出手了。從 10 月 6 日至 11 月 18 日,日本精工舍所經營位於銀座的「和光百貨」會展出期間限定的米奇圖案鐘塔,而旗下高階品牌 Grand Seiko 也發表限量版紀念腕錶。

銀座和光百貨最具代表性的鐘塔在 10 月 6 日至 11 月 18 日換上期間限定的米奇鐘面。

和光百貨最初是由 Seiko 創辦人服部金太郎所開設的「服部時計店」,演變至今已成為 Seiko 最具標誌性的根據地,頂樓的鐘塔更是錶迷到銀座時一定會去朝聖的景點。為了致敬迪士尼 100 周年,Seiko 特地將鐘面換上米奇的圖案,更很有巧思地把米奇的手臂作為指針,讓路上行人在對面路口一抬頭就能看到這意外的驚喜。

入口旁的櫥窗也可以看到黑白色調的100週年紀念米奇鐘。

Seiko 精工舍旗下的高階品牌 Grand Seiko 也同時推出限量 100 只的兩個迪士尼紀念款。其中型號 SLGH023 是 8 月時因應和光百貨「迪士尼獨家鐘錶展」所設計,有著以 Grand Seiko「雫石高級時計工坊」附近白樺樹林為靈感的面盤紋路。另一款型號 SLGH025 則是全新款式,搭載高振頻 9SA5 機芯。兩款錶的透明底蓋上都印有獨特的米奇圖案,欣賞機芯零件運作之餘,還可以看著米奇發出會心一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