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光香香雞萬聖節來搗蛋!黑嚕嚕「黑Funny無骨腿丁組」限時限量發售!

繼光香香雞萬聖節來搗蛋!黑嚕嚕「黑Funny無骨腿丁組」限時限量發售!

繼光香香雞針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和品牌 50 週年慶,全新推出更方便好食用的無骨系列「香香爆汁無骨腿丁」,甚至還將部份無骨雞丁裹上黑色外衣,搭配特調「火龍果風味醬」,酸甜涮嘴不膩口的好滋味,快揪好友一起爽嗑炸雞!

繼光香香雞「黑Funny無骨腿丁組」10/19限量開賣

不斷追求創新的繼光香香雞,即日(10/19)起在全台門市增列「香香爆汁無骨腿丁」新品項,除了沒有骨頭、吃起來更方便以外,軟嫩多汁的口感一吃上癮,美味程度不輸香香炸雞!同時因應萬聖節,繼光香香雞更同步推出搞怪限定組「黑Funny無骨腿丁組」。

「黑Funny無骨腿丁組」不僅吃得到香香爆汁無骨腿丁的軟嫩口感,還將部分腿丁披上了黑嚕嚕外衣,搭配特調「火龍果風味醬」,酸甜涮嘴不膩口。即日起至 11/22 於全台繼光香香雞門市及京堂盛開賣,全台限量 12,000 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