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這不是網美咖啡廳?COOL編帶路!帶你一探全台最美醫美診所,想不著痕跡地變好看?交給守葳診所創辦人Sonia與植髮醫師陳詠婷讓你「美」個機會都不放過!

台中青海南街上出現了一棟充滿南歐風情的土紅色建築,相當浮誇氣派!搭配周圍的植栽造景,這肯定是新開的網美餐廳吧!此回的COOL特派員Joy在門口看著LOGO端詳許久,思考著是不是接收到錯誤訊息呢,不是說今天是要來帶逛醫美診所嗎?話不多說,快跟著特派員Joy一探究竟吧!

走進內部,繽紛的色系、濃厚異國風情的傢俱擺設,讓Joy心裡再次迴盪著疑問,「這真的不是網美餐廳嗎?」,當Joy還疑惑的站在大廳時,工作人員立刻上前貼心提供換鞋服務與詢問是否需要飲品,並說明守葳診所的服務項目,這才讓Joy相信原來這真的是醫美診所啦!

宛如飯店大廳、咖啡廳的設計,守葳診所為了跳脫一般醫美診所帶來的冷冰冰的醫療感,讓消費者減少緊張感,就連問診室都完美隱藏在玻璃門後,刻意將診所的氛圍感降低,營造放鬆的環境。

守葳診所不只醫美項目更有專業植髮療程,因此體貼陪伴的友人及另一伴,在施作療程時,陪伴者能在舒適的一樓大廳喝杯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讓陪同的等待過程也能輕鬆愜意,不論男女都能自在地走進守葳診所。

手威

手威
手威

參觀完宛如咖啡廳的一樓大廳,隨著白色大理石階梯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純白色的空間,這裡的設計有別於大廳的熱情奔放,以白色系與暖黃光呈現醫療專業卻又不冰冷的視覺感受。

長廊上更有許多藝術收藏品,宛如藝廊般,讓消費者等待過程中也能透過藝術品放鬆心靈,而長廊上陳列的這組看起來超有質感的產品正是守葳診所自有品牌,針對醫美術後修護保養,讓愛美的各位可以在療程結束後依舊被守葳診所細心呵護著!

走浮誇路線的守葳診所怎麼可能沒有小細節呢!這間藏在純白空間裡一開門的奢華風格真的會以為是穿越到五星飯店,就連使用的吹風機都是頂級時尚家電品牌Dyson,任何細節都貼心入微不馬虎!

從服務到整體裝潢就可以看出守葳診所注重客人感受與隱私,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診間僅用簾幕遮擋,守葳診所就連診間都擁有獨立空間!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享受一對一療程。

前面有說到除了醫美項目,守葳珍所的植髮項目,讓每位追求完美的型男型女們可以從頭到腳都充滿自信,而最後我們直接邀請到守葳診所的醫美總監Sonia與植髮專業的陳詠婷醫師,與我們分享她們對於美學及各自領域的見解!

Q:請問Sonia,是什麼契機讓您決定成立守葳診所?

Sonia我本身從事醫美行業十幾年,也經歷過不同風格的醫美診所,每間診所注重的項目也不同,因此我也希望可以結合這些不同特點,成立一個全方位的醫美診所。

Q:守葳診所有哪些特點與其他醫美診所有哪些不一樣呢?

Sonia我自己很喜歡研究室內設計,因此我們在空間設計上希望它看起來不要像一間醫美診所,所以一樓大廳捨棄了白色系、大理石的冰冷感,採用木質調與綠植希望營造出像飯店大廳或咖啡廳的舒適感,希望可以打造一個能放鬆的環境。

Q:光從外觀就可以看出守葳診所對於美感獨樹一格的詮釋,想請問Sonia自己對於美的定義為何?

Sonia:我認為美很難用單一標準來定義,有個人特色比標誌性的美還重要,漂亮要是自己喜歡,因此我希望帶給客戶的是,在本身條件下,保留個人特色,聽取醫師的專業建議,強化優點,增加自信!

Q:哪一個項目是Sonia最喜歡的呢?

Sonia:現在男性也相當重視自己的外貌和保養,日常清潔若沒有特別注重可能會容易冒痘痘,守葳診所多項療程可針對男性皮膚提供專業建議。

Q:醫美項目眾多,陳醫師為何會選擇專精於植髮呢?

陳醫師:台灣的醫美發展相對比較多元,頭髮這一塊似乎還沒有這麼多人關注,但頭髮其實是改變一個人氣質最快速的方式,醫師投入的專注度需要更為細心和費時,但看到每一位客戶的改變,我覺得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Q:現今男女注重外貌、身材,但過度的重訓也可能導致落髮,對於落髮、缺髮,陳醫師有哪些建議可以避免呢?

陳醫師:很多人對於重訓與落髮有些誤解,男性可能會認為過度重訓可能會增加雄性賀爾蒙而導致落髮,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落髮的原因比較多會是壓力或飲食不均衡導致,有少部分人可能是因為清潔問題,但跟運動、重訓沒有太大的關聯,大家都可以放心重訓!

Q:陳醫師本身有哪些保養的秘訣呢? 陳醫師:以一個植髮醫師而言我還是會定期的運動和瑜伽,保持自己的身體機能,畢竟工作壓力也很蠻大的,對於自己的頭皮保養我也是非常重視,會固定做頭皮的保養,飲食的部分也會讓自己飲養均衡,尤其是蛋白質、鐵跟鋅這類的一定要補充足夠,對頭髮有營養的成分可以多攝取。

守葳診所 – 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239號1樓

電話:04-2706-2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