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近期「全球最受歡迎」韓劇演員TOP5!《Moving異能》韓孝周拿下第四!第一名是新戲化身臥底刑警的「他」!

近期有不少話題韓劇熱播,如《大力女子姜南順》、《閃亮的西瓜》、《犬系戀人》等,都是備受討論的戲劇,精彩的內容、演員們突出的演技,不僅會使得戲劇的討論度上升,演員們的閃光點也很容易會被觀眾看見,進而透過網路去翻找相關的個人訊息、作品,而日前 Google 就公開了最近韓劇演員在全球的搜尋熱度排行,好奇大家都在追那些戲劇、演員的朋友就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TOP 5:《摸心第六感》李民基

圖片來源:@sangyoungent_official

近期憑藉新戲《摸心第六感》出色演技獲好評的李民基,其實演藝生涯中有不少的代作品,如《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我的出走日記》等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並都擔單重要的角色,突出的演技備受業界認可,也因此時常收到不同的戲劇客串邀約,而近期最被大家關注的除了《我的出走日記》中既沒有夢想,也沒有慾望的廉家二兒子「廉昌熙」一角外,還有由他主演的《摸心第六感》中熱血的刑警「文壯烈」一角,兩個角色雖個性相差勝遠,但李民基「劇拋臉」式的演技,真的很難讓人想像這兩個角色出自同一位演員可塑性相當高之外,李民基也很多才多藝除了本身是「模特兒」出身外,他其實也是歌手不僅出過多張專輯和單曲,也曾獻唱自己出演的《彩虹羅曼史》和《真的真的喜歡你》OST,可說是相當的多才多藝,未來演藝道路可期!

TOP 4:《Moving異能》韓孝周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以凍齡美貌著稱的韓孝周,近期以《Moving異能》回歸小螢幕,在劇中飾演五感超於常人的「李美賢」,在劇中更與趙寅成展開淒美虐戀,在保護孩子時卻展現出滿滿女力形象深受喜愛,出色的演技也再度獲得了觀眾們的認可!而韓孝周最初進入演藝圈的契機卻相當有趣,先以模特兒身分出現於大眾視野的她,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而被稱為是「微笑天使」,出色的樣貌很快受到關注外,自己也萌生了想成為演員的想法,並在經過長達兩年的演技訓練後,終於在 2005 年得到電視劇《Nonstop 5》的演出機會,正式作為演員出道,出道後憑藉扎實的工底拿下許多演技大獎外,更是大家心目中的信看演員之一,而後續韓孝周還有《支配物種》以及電影《信徒2》,分別會在 Disney+ 與 Netflix 上線,大家記得持續鎖定唷!

TOP 3:《戀愛不可抗力》路雲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男團 SF9 出身的路雲,自出道起就因突出的外貌、迷人的低音泡嗓音深受粉絲喜愛而近幾年專心投入於戲劇的他,也累積了不少的代表作,如:《偶然發現的一天》、《戀慕》、《還有明天》等都備受關注,近期更在新劇《戀愛不可抗力》中化身高冷律師「張信裕」,在劇中雖冷漠、嚴肅、不苟言笑,但當面對女友曹寶兒時卻相當的呆萌、可愛,撩妹情話更是不斷輸出,獨特的角色魅力、反差感,根本直接爆擊觀眾心臟,令人深陷於其中!但也因過度投入戲劇,忽略掉不少團體活動而深陷爭議,最終宣布退團未來將以演員的身分活動,雖這樣的決定令不少團粉感到惋惜,但相信路雲定能在演員這條路上繼續發光發熱,帶給粉絲更多不同的戲劇作品!

TOP 2:《歡迎來到王之國》潤娥

圖片來源:@yoona__lim

近期在戲劇、電影作品中展現出穩定演技的潤娥,先前作為少女時代的一員出道時,就憑藉著甜美的外貌、清亮的嗓音,在短短幾年內就紅遍海內外享有極高的人氣,而除了歌唱事業外,潤娥也一直不斷在戲劇圈尋求突破,近幾年所推出的戲劇作品如電影《機密同盟》、《極限逃生》以及電視劇《黑話律師》等都受到不錯的評價,今年更憑藉著戲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再度大賺了一波流量、話題熱度,在劇中飾演體貼、親切的飯店職員「千嗣朗」一角的她,不僅完美詮釋出了角色開朗、溫暖、三觀正的形象外,更在劇中大秀語言能力簡直是活脫脫才女,與李俊昊間的超強電流更是令觀眾們看得臉紅心跳,絕對稱得上是近期最令人心動的韓劇之一,且戲劇早在8月就播畢,但潤娥的人氣卻依舊不減,持續穩坐上位圈,人氣不容小覷!

TOP 1:《惡中之惡》池昌旭

圖片來源:Spring Company

來到大家期待的第一名!由近期剛推出新劇《惡中之惡》的池昌旭拿下,繼去年《說出你的願望》後,今年以犯罪動作戲劇再度回歸螢幕的他,這次在劇中化身臥底刑警「朴俊末」,並潛入毒品交易中心「江南聯合」進行調查,並與在《魷魚遊戲》中受到關注的魏嘏雋,兩人將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追擊故事,劇中池昌旭更一改往日溫柔暖男形象,化身痞氣十足的黑道小弟,不僅打人時手下毫不留情,敏捷帥氣的武打動作更是令人看得直呼過癮,雖該劇目前在台、韓兩地討論熱度並不高,但卻搜尋積分高達 8200 分可見在海外人氣不容小覷,但如果本身是相當喜愛看諜對諜的黑道系列戲劇的話,小編這部超推薦,絕對會讓你一追上癮停不下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