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梁家瘋味X賈以食日推「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川味麻辣、泰味酸辣魚 2 種辣感為生活加味!

梁家瘋味X賈以食日推「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川味麻辣、泰味酸辣魚 2 種辣感為生活加味!

下單要等 3 個月的《梁家瘋味》以蘿蔔糕為主打,堅持接單手工現做,不備庫存,只為給更講究的美食愛好者新鮮和美味的好味道。這次攜手多年好友《賈以食日》,並揉合雙品牌引以為傲的特色,全新聯名推出期間限定「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為生活加點辣!

「梁賈聯姻」一生只為辣個瘋味蘿蔔糕!

《梁家瘋味》主理人小梁(梁嘉峰)和麵食料理品牌《賈以食日》主理人衛斯理(賈子宸)本是多年好友,一提到食品都有異常堅持的兩人對於彼此產品早已積累多年的情愫,這次靈感爆棚的兩人決定攜手合作,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

梁家瘋味X賈以食日「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期間限定 川味麻辣+泰味酸辣魚
圖片來源:梁家瘋味

用《賈以食日》人氣口碑料理「川辣鴨血冬粉」的川味麻辣醬,及「泰式酸辣粉」的泰味冬蔭酸辣醬,揉入《梁家瘋味》的蘿蔔糕中,帶來 2 種不同辣感(川味麻辣、泰味酸辣)的辣個瘋味蘿蔔糕。值得一提的是, 《梁家瘋味》更在這次聯名的「泰味酸辣魚蘿蔔糕」中,添加來自家鄉台南的虱目魚熬煮高湯襯底,結合1條虱目魚只有 2 條的魚里脊肉而成,一吃上癮!

梁家瘋味X賈以食日「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

梁家瘋味X賈以食日「愛情的瘋味蘿蔔糕組」即日起至 11/7 開放預購,每組包含:泰味酸辣魚蘿蔔糕+川味麻辣蘿蔔糕各 1,10 月底開始陸續出貨,三週到貨可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