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天橋上的魔術師》到《八尺門的辯護人》,戴上LONGINES HYDROCONQUEST GMT,一窺兩棲浪人初孟軒的內心世界!

初孟軒,這個名字你肯定不陌生,說到新生代演員,初孟軒在其中獨佔鰲頭,但其實這個在眉宇間帶著一絲憂鬱的男孩,內心比誰都要孩子氣,也許就是這一份赤子心,讓他從運動防護員到專業演員,都能在兩個領域中用自己的步調找到彼時的節奏,進而步步昇華,戴上浪琴表 HYDROCONQUEST GMT,這位兩棲浪人今天不聊工作,改探索內心。

曾飾演過就讀建中、女朋友一個換一個的橄欖球隊隊長陳明憲Nori,讓他爆紅的卻不是因為陽剛的角色設定,而是在高壓、保守的年代,Nori反差的戴上觀音頭飾、穿著女裝大跳鋼管舞、為自己的身份認同掙扎的瞬間,一舉擄獲了所有正在觀賞《天橋上的魔術師》觀眾的心房,但渴望被理解的Nori與現實世界中的初孟軒卻是擁有極大的反差,因為初孟軒在飾演Nori之前,是完全不把時間留給自己的人。

「因為Nori這個角色,我才開始把時間留給自己、學會重新認識自己。」為了進入每一個角色的心境,初孟軒每天都在與角色交流,試圖找到每一個角色的核心價值,讓所有超乎掌控的情緒全都翻湧、凝結在心尖上,再藉由內省將之千回百轉的萃取出最純粹的一滴,注入在每一顆鏡頭下、屬於初孟軒的角色。

longines

longines
longines

如果說《天橋》一劇是初孟軒尋找自我的過程,那《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熱血替代役連晉平幾乎可以說是最純粹的初孟軒:「大學時期的我可能就是長這樣,血氣方剛、勇敢、不被世俗眼光拘束。」當時的初孟軒因為太想成為運動防護員,所以常常跟著學長姐做跨級訓練,在必修課程結束後,也會一個人在學校學習專業知識,所以大一時的他就已經具備專業防護員的資格,在世大運中也能看到它為選手奔前向後的樣子,但,誰能想到當時追夢人的態度,會在幾年後變成他在演戲時運用的心境呢?

longines 2

longines 2
longines 2

無論是突破法官父親限制、夢想社會改革的理想家連晉平,還是積極追求夢想趕人生進度的初孟軒,都能讓無畏無懼的狀態發揮到極致,就像浪琴表 HYDROCONQUEST GMT深海征服者系列附有的冒險精神,引領著挑戰自我的勇敢,讓初孟軒放心的衝、熱情的探索,就算中間會有碰撞,那也都是過程,當下看會覺得痛,但過一陣子,會發現那段辛苦的日子其實都是淬鍊,並沒有帶給你的人生傷痕,成熟的果子會從鬱鬱蔥蔥的樹上滾落下來,咚一聲、咚一聲,滾落到腳邊,你的時間終將會到來。

浪琴表 HYDROCONQUEST GMT是深海征服者系列的再進化,用底蓋上一貫的經典浪琴表飛翼沙漏標誌結合地球經緯線輪廓,就像在宣告能夠給予身為演員、防護員的兩棲浪人初孟軒宛如錯位時空的心境,在斜槓的身份下,能夠自在的運用對方的時間,展露跨界的態度與面貌,分分秒秒突破限制、自在探索。

用41mm的錶徑衡量人生,對浪人來說就像是春天裡的初雪,冬天的烈陽,不照著規則來,站在自己的時區自由自在的綻放,即便那不是別人眼中期望的樣子:「現在的我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世界。」低調、自信的內斂光芒從這位大男孩的眼眸散發出,熠熠生輝的浪琴表 HYDROCONQUEST GMT以沉穩簡約的細緻做工優雅地躺在手上,從錶冠護肩相較前代更斯文、圓潤,到重新設計的錶耳,整體更加流暢服貼的設計都與初孟軒自信柔和的氣質不謀而合,但一開口隨之湧上和煦陽光的神態,又能在霎時渲染身邊所有人,而NATO尼龍錶帶或是不銹鋼鍊帶替錶款鍍上了浪琴表 HYDROCONQUEST GMT不同的氣質與風格,好似代表著戴上它們的初孟軒在每一個場合肆無忌憚的將自身的魅力直直落下,氣定神閒,沒有距離。

longines 3

longines 3
longines 3

初孟軒在山與海之間感受世界,浪琴表 HYDROCONQUEST GMT用72小時的動力儲存提供滿滿的能量來源,用每一分、每一秒響徹在大男孩的內心,因為經歷過低潮,更能接受未來每一個當下正在發生的所有事物,接受自己樣子的初孟軒放大感官感受,用指針滴答、滴答的聲音,放肆的在自己的步伐中墊起腳尖。

longines 4

longines 4
longines 4

浪琴表人氣潛水錶系列HYDROCONQUEST 深海征服者,今昔挹注兩地時區等進階功能,更忠於潛水錶的本質,結合現代的美學呈現復古又經典的潛水錶,成功打造全新的HYDROCONQUEST GMT,將品牌系列再推向新的境界,全系列共四色,可搭配不鏽鋼、橡膠、NATO錶帶等選擇,讓佩戴者無違和的搭配任何服裝、從事戶外休閒互動,深海征服者,正式啟動新篇章。

探索更多優雅選擇:https://bit.ly/3ShV1N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